国庆文案不会写,搜狗输入法携手多位网络红人来助力

互联网
2021
10/01
23:20
分享
评论

万众期盼的国庆黄金小长假终于来了,小伙伴们的假期安排是什么?是准备佛系家中宅,还是公司七日游,还是出门各种浪?无论你的假期将如何度过,但不容置疑的是,不能在亲友问到你的假期生活时无话可说。如果不知道应该回复什么样的文案才够特别,不如试试巨能写的搜狗输入法。

为了让大家的节日文案来得更特别一些,搜狗输入法携手「多余和毛毛姐」、「王乃迎 」、「欧文浩」三位网络红人发起梦幻联动,为你送上特别的国庆祝福。只需在对话框中输入“红人”的名字,摸一摸巨能写的智能汪仔,就会得到他们为你专属定制的“名人说”文案。

当然,除了在群聊里互相逗闷子打发假期生活,更多的小伙伴喜欢在朋友圈展现自己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即使这样,搜狗输入法也能为你提供风格多样的朋友圈文案,助你实现发圈自由。

佛系宅家党,逗比文案随你选

即使拥有七天假期,总有人因为无人陪伴或是畏惧旅游景点的人山人海,宁愿宅在家。不过很多人却是身在家里,心在江湖,看着朋友们一个个在朋友圈里疯狂刷屏,也想趁机发点什么,证明自己的存在感。无奈心中思绪千千万,写出来的文字都始终都不满意。其实这事非常简单,搜狗输入法一秒就能解决。打开朋友圈,输入如关键字“宅”,巨能写的智能汪仔就会自动给你编写好逗比有趣的文案。随便选择一条,朋友圈高赞收割走起。

拼命加班党,努力时刻看得见

因为工作的原因,有的小伙伴在国庆节可能需要加班,成了名副其实的拼命加班党。加班虽然很辛苦,但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打工人。用搜狗输入法为自己在朋友圈发条加油文案,再继续努力,未尝不可。

潇洒出游党,精彩分享不词穷

因为时间充足,更多的小伙伴会在国庆期间跨出家门,游览祖国的大好山河。到杭州观看壮丽秀美的西湖;到厦门鼓浪屿品味地道的闽南菜系;到天堂寨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然而在分享自己打卡的那些美景照片时,往往只能说出一句“哇,好美”,就没有下文了,这就尴尬了。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让搜狗输入法来帮忙了。输入如“假期”、“旅行”或者像“西湖”、“长城”等景点名称的关键词,巨能写的智能汪仔就会立刻分享给你满屏文案,轻轻松松将假期的快乐延续扩散。

不仅有景点帮写文案,而且搜狗输入法还在键盘去安排了一些假期出游相关的文案。比如输入关键字“堵车”,就能得到各种与堵车有关的逗比段子。这样的文案发到朋友圈,任谁看了都会忍不住给你点赞。

国庆假期的各种名场面,正在朋友圈预备上演。山河远阔,人间烟火。希望大家在搜狗输入法的帮助下,都能愉快记录自己生活的每个精彩时刻。提前祝大家国庆小长假玩得开心快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