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9系列搭档终端云服务 让智慧体验覆盖全场景生活

互联网
2021
09/27
17:28
分享
评论

出生即与互联网、数字化时代无缝对接的年轻人,是智慧生活的引领者,他们的选择,即代表着时下最新鲜、最新潮的工作与娱乐方式。而如何升级智慧化、数字化服务能力,由此也成为各行各业思考的发展方向。

手机领域,华为作为引领者,始终致力于“云+端”同步升级,正如当下,其最新发布的华为nova9系列,即不仅在影像、外观等方面有惊艳的表现,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华为终端云服务。华为终端云服务积聚华为构建全场景智慧生活的核心势能,借助各大终端设备落地,为用户的娱乐、工作与生活都带来了颠覆性体验。

今后,借助花瓣剪辑、华为云空间、华为主题、华为钱包等应用,以及超值会员组合Petal One,华为nova9系列将成为年轻人提供全场景的智慧生活体验。

深化“拍剪一体”,激发视频创作活力

短视频热度不减,手机对影像话语权的争夺也愈演愈烈,华为nova9系列承继强大的华为基因,不仅硬件配置高,更有多机位拍摄和防抖等功能。但强大的拍摄能力,只完成了短视频创作的一半,另一半要依托于后期剪辑。相比下载第三方软件,华为自带的花瓣剪辑应用,与华为nova9系列配合实现“拍剪一体”,并且在功能设计上自有一套逻辑,形成了区别于其他剪辑应用的差异化优势。

首先,花瓣剪辑依托华为强大的AI能力,降低了视频剪辑的门槛和学习成本。通过花瓣剪辑的“一键成片”功能,用户只需导入图片和视频素材,并选择模板,即能瞬间获得完整而出色的剪辑作品。同样,“专属滤镜”功能,也是一键即可完成对影视作品的滤镜复刻,节省了用户筛选滤镜的漫长过程。

1632733089295092754.jpg

让剪辑更轻松的同时,花瓣剪辑还加入了更多高阶特效,如“动态虚影”,可以为人像添加多重虚影效果;“人物追踪”,面对复杂的拍摄场景,能自动锁定和凸显人物C位;“人脸隐私保护”,自动遮挡人脸,这在拍摄街拍视频中非常实用。花瓣剪辑APP的出现,让智慧体验深入娱乐场景,在激发用户创造力的同时,也为未来手机影像和短视频发展打开更多思路。

1632733102358036478.jpg

技术与艺术碰撞,让手机美学趣味新生

年轻人对“颜价比”的看重,使得手机厂商从不敢放松手机外观设计,从配色、外壳工艺,到摄像头模组设计、轻薄机身,虽说越来越多元和精致,但留给后来者玩转美学的空间越来越小。华为另辟蹊径,近年来将目光转向华为主题锁屏,此次更特别推出NEXT TECH趣味主题。该主题以技术与艺术结合为出发点,将流体、AR、运动步数、天气等开放能力进行了多样化应用。

其中,定制化《翻滚吧牛奶》主题,基于HMS Core Scene Kit的流体粒子的真实模拟技术,晃动手机,即可让牛奶在屏幕中翻滚;《AR布鲁斯》主题,运用AR Engine,将布鲁斯形象投射到现实场景中,令用户可以在掌中玩转虚拟与现实结合。

1632733121107094489.jpg

华为主题多达10万余种,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选择,配合华为nova9系列的双曲面屏,全面颠覆了用户的视觉和触觉体验。而为了不断创造更时尚、多元、个性的主题,华为近年来还推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汇集全世界艺术家、设计师的创作灵感。未来,以华为主题为起点,手机主题不仅作为一种应用,也将成为流行艺术的又一表达平台。

从校园到职场,与高效移动体验随行

自移动办公开始流行,各种“云”应用也随之深入和广泛,拓展手机、电脑、平板等各设备联动,成为打工人的迫切需求。华为终端云服务基于此全面升级,如华为nova9系列用户可在不同设备,登录同一个华为帐号,实现数据同步,并且通过文件增量同步、在线编辑等进阶功能,移动中轻松处理紧急工作。又如,华为应用市场Windows版支持在PC端,包括最新发布的HUAWEI Matebook 13s、HUAWEI Matebook 14s笔记本电脑上,安装运行更多移动应用App,以此来更好地实现端与端联动。

值得关注的是,HUAWEI AI PASS与北京大学合作,在华为钱包中正式上线北大NFC校园卡,让“无卡”智慧生活,触达校园新场景。师生开门禁、就餐、消费、图书借阅等校园卡功能,今后通过一部手机即可通行。从校园到职场,华为终端云服务正朝着全场景智慧生活加速迈进,令用户每一步都与高效体验随行。

1632733137515086809.jpg

Petal One不止组合会员,更是华为终端云服务的进阶

华为终端云服务在强化设备联动、升级应用功能的同时,更是推出Petal One组合会员服务,覆盖华为云空间高级套餐200GB、华为音乐超级音乐VIP、华为视频黄金会员&酷喵会员,支持在手机、智能穿戴、智慧屏、平板等多终端设备共享。

1632733152999013148.jpg

组合会员服务之所以如此受追捧,一方面,用户可以用超值的价格解锁多个应用的会员权益;另一方面,在获取优质资源时,用户也不必担心内容割裂、平台割裂,订阅用户只需登录同一个华为帐号,即可享受多种数字服务,免去了单独购买的繁琐。然而看似简单的组合会员模式,却需要强大的生态建设和资源整合能力,当下只有极少头部品牌才得以实现。

在数字化浪潮下,华为一直有着清晰的发展脉络,那就是在推出华为nova9系列等智能设备的同时,持续、加速升级华为终端云服务,以此来强化“云+端”一体化建设。由此,华为得以融合技术创新、场景应用、生态合作,引领行业的正确走向,也为用户的娱乐、工作与生活的智慧化体验全面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