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 容联云数智化创新开启“乌镇时间”

互联网
2021
09/26
16:20
分享
评论

9月25日上午,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开幕。此次博览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容联云将参加9 月27 日由浙江省互联网协会举办的“人工智能”分论坛,分享通过人工智能系列产品与技术助力企业走出智能化转型困境的相关实践。此外,容联云还将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位号:TY-18)。

重磅创新发布

《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让业务更易用、更实用》

大多数企业在AI工程化能力建设方面存在很大不足:包括不具备自行实施的能力;受传统“烟囱式”项目影响,不同业务线各自落地AI应用,工程重复建设,效率低、成本高,且AI能力不易沉淀;由于缺少集中数据管理,数据标准不统一,AI模型很难被复用,资源无法有效共享;由于缺少统一的运行管理机制,AI模型交付难度较大等等。

助力企业走出智能化转型困境的AI生态平台,如何打造成一个功能强大、体系完备、灵活易用的AI生态平台,能够助力企业快速构建统一的AI基础设施,形成企业AI资产生产与共享闭环机制,让业务更易用,更敏捷?

期待与各位共赴这场科技盛宴。9月25-28 日,浙江乌镇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