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AI训练数据价值!云测数据AI数据集管理系统正式发布引关注

互联网
2021
09/26
15:33
分享
评论

日前,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在京成功举办,在本次大会上,云测数据发布了专注于AI数据集管理的系统——云测数据标注平台-AI数据集管理系统。作为基于人工智能行业前瞻性发展的具象化技术产品体现,云测数据AI数据集管理系统一直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而且云测数据作为AI训练数据服务头部企业,始终致力于为人工智能技术落地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场景化的数据服务与策略支持,坚持自主创新,通过开发数据的处理工具为行业赋能。

目前,在人工智能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普遍问题是数据资产不能充分利用、管理方式不完善等问题,想要妥善解决这些存在的问题,就需要一个功能强大的系统来整合现有的资源,进行合理调配。而云测数据-AI数据集管理系统就具备这些特点,它是一款融合了Al数据集上传、管理、存储、分享等功能的数据类型标签化管理系统,通过这款系统用户可以在支持标注结果存储的情况下,对标注结果可视化,从而达到助力客户进行数据管理,提升数据训练的匹配度,开展更高效的模型训练等效果,起到推动行业发展的积极作用。

在获得高质量训练数据之后,如何管理数据资产、更好的发挥数据价值成为相关企业面临的首要。这次云测数据发布的专注于AI数据集管理系统,结合云测数据此前发布的标注平台4.0,可以为AI相关企业提供一站式、大规模处理训练数据的能力,可助力AI数据训练综合效率提升200%、标注精准度最高可达99.99%。帮助企业系统的解决数据清洗、数据标注、数据储存、数据检索、数据资产权限管理、标签结果可视化等的数据处理问题。

自从云测数据标注平台 4.0正式发布以来,这款产品立即成为业内最强AI训练数据平台,根据《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发布的《2021数据标注公司排行》报告中可以看出,云测数据的精准度数据标注能力已经达到了最高的99.99%,再加上完善的场景化训练数据方案等实力,让云测数据一度蝉联“数据标注公司排行”TOP1。这不是偶然,其实早在2020年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云测数据就已经先人一步,正式向业界发布了AI数据领域的最新成果——将AI数据项目的最高交付精准度提升至99.99%,不难看出,云测数据的这次突破,已经开始让人工智能三大基石之一的“数据”,迈入了高品质时代。

相信在未来,云测数据AI数据集管理系统定会不断升级、不断完善,尽可能的帮助企业系统解决AI训练数据的相关问题,同时保持高度的自主创新性,坚持与时俱进,更好的为用户提供训练数据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