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禾科技全屋智能照明体验馆即将登陆柳州 智能之光闪耀新生活

互联网
2021
09/24
16:56
分享
评论

荧禾全屋智能照明体验馆即将在柳州闪耀落地。作为全屋智能家居健康照明解决专家,荧禾科技通过科技与创新,致力为追求生活品质与智能美学的消费者塑造一个健康、智能、高品质的家居空间。而本次开业与众不同的是,荧禾将着重展现智能家居的与光环境的深度链结,为消费者重新塑造真正的“智能+健康”的宜居空间。

新零售下的重要路径,线下体验锁定智能风口

5G驱动的IoT时代来临后,智能家居正在加速走向大众,但智能家居的“体验”往往是市场中较为缺失的一环。而荧禾科技全屋智能照明体验馆的落地,开启了智能家居新零售市场的新局面。

荧禾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技术的成熟,技术不再是智能家居发展的瓶颈,而真正的考验是如何让消费者体验到“真智能”的家居,降低消费者使用门槛和成熟的服务体系这三大难点。

而荧禾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实现新零售加速落地,则是解决者三大难题的关键所在。“我们通过整体场景空间的表现,加上清晰、通透的服务支持,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体验,也能促进新零售下线上线下的互相渗透。”

“超级场景+产品赋能+服务体系”下的智能矩阵

据介绍,荧禾柳州体验馆面积达180平,位于柳南区西环路星光联盟,与一般照明展厅不同的是,荧禾科技深度打造了家居场景的智慧体验和智能生态,根据不同的家居场景,如卧室、客厅、卫浴等空间,展现专业的光环境设计和需求拆解。

“显指、色温、照度等等专业的名词在用户看来是难以理解的,因此我们需要通过全链路的场景设计,根据消费者不同的需求,打造让消费者感到舒适、实用的超级场景。”荧禾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另外,荧禾负责人还表示,真正能实现“智能+健康”的目标,则是需要通过极致的产品赋能和深度触达的服务体系,让消费者真正了解光环境对健康的影响,了解智能化后的场景如何改善用户的生活,因此荧禾体验馆通过深入研究,依据用户的日常生活习惯,设置了客厅、餐厅等智能场景,通过智能照明等产品之间的联动和变化,打造更加智能,健康的超级场景。

目前,荧禾科技全屋智能照明体验馆已经逐渐开启全国布局,随着智能健康照明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越来越清晰,荧禾科技的发展路径也将越来越贴近消费者。据了解,预计在两年内,荧禾体验馆数量将超过300家,覆盖全国80%地区,让更多消费者贴近健康、智能的理想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