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看广告由用户来选择 QQ音乐试水会员看广告

互联网
2021
09/23
17:39
分享
评论

近日,QQ音乐推出一项豪华绿钻会员福利活动,页面告知有意参与活动的会员,如放弃3年免广告的特权,将获赠31天豪华绿钻及抽取华为P50等大奖的机会。而是否参与该活动,则由会员自己说了算。

据了解,面对该批参与活动的豪华绿钻会员的广告均为无声画面广告,以开屏广告为主。不少网友讨论到,这类广告对听歌体验的过程基本没有打扰,不影响正常的听歌享受,领了再说。活动一经上线,就吸引了不少网友分享“薅羊毛”链接和攻略,也有部分网友吐槽自己没有获得参与资格。

互联网观察人士认为,QQ音乐让会员自己决定要不要看广告的做法,是一个相对人性化的操作,值得其他公司借鉴。也有分析人士认为,在当下网友不爱看广告的情况下,QQ音乐该项举措能否成功,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