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面剖析云计算市场,云计算产业具有巨大潜力

互联网
2021
09/23
15:19
分享
评论

国内数字化经济发展走向新的征程,云计算产业的发展潜力也逐渐显露。近年来,全球云计算市场保持稳定增长态势,疫情期间,在全球经济都放缓的情况下,国内云计算增长依旧创历史新高。

在2021可信云大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正式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1)》,从多个方面剖析了中国云计算产业市场发展。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一直深耕云计算领域,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

从技术和架构角度来看,云原生技术市场进入黄金发展期,同时随着我国各行业上云进程不断加快,用户对云网融合的需求日益增强。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厂商,最新升级发布的信创云基座,包含全芯全栈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全芯全生态高性能的桌面云和支持混合IT架构的安超云套件三个核心组件,能够广泛兼容不同的国产化芯片的硬件平台与操作系统。还提供了包括数据中心云化、云上办公、信创云基座在内的多重基于国产技术基础的信创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多场景、可靠存储、面向业务的灵活技术网络,帮助用户应对数字化转型的巨大挑战。

在安全和管理角度方面也存在许多问题,企业上云进程的不断深化以及云安全态势日益严峻,传统安全架构已无法满足企业需求,随着企业用云程度加深,新的问题也不断涌现。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在功能齐全性、稳定性、兼容性、易用性、可靠性、可移植性、可维护性、信息安全性以及性能均符合云计算国家标准,信创标准的要求,已经达到了国家级领先水平。

从软件角度和赋能角度剖析,云软件研发新格局逐渐形成,云平台成为数字化转型底座。云计算产业逐渐成熟,也将成为占据主导市场,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 "将作为中国信创的重要基石,未来也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开拓创新,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