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中小企业IT管理,新版向日葵管理平台发布

互联网
2021
09/23
11:22
分享
评论

对于广大中小企业管理者来说,如何在有限的投入下对企业IT资产进行有效的管理一直是一个重要的课题。面对这一课题,中小企业IT管理者是否掌握一个足够专业、可靠的轻量级企业IT管理解决方案就十分重要。

近日,贝锐旗下专业远程控制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发布了新版的向日葵管理平台。新版向日葵管理平台更换了全新的UI界面并新增了IT资产管理功能,完善了IT管理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管理者提供基于IT运维、IT资产管理、远程技术支持的轻量级商用解决方案。

全新UI界面提升用户体验

新版的向日葵管理平台更换了全新的UI界面,整体界面风格遵循简约风格和实用主义理念,更加简洁易用。各项功能设置有序分布在左侧菜单中,便于企业IT管理人员的日常使用。

新版的向日葵管理平台UI界面

全方位掌控企业IT资产

在本次更新后,新版向日葵管理平台新增了“IT资产管理功能”。该功能支持对企业相关IT资源实行统一管理,自动上报统计企业资产,并支持一键导出资产报表,减少相关管理人员的日常盘点负担。

IT资产管理-硬件信息界面

此外,该功能还能够详细全面的记录企业硬件资产的具体变更信息,当企业IT设备的显示器、显卡、CPU、内存等核心部件发生变更时,系统会进行详细的记录并及时通知,防止私自更换配件导致的企业资产流失。

IT资产管理-硬件变更记录界面

设备异常告警通知

在该功能的加持下,向日葵IT管理解决方案已日趋完善,能够为广大中小企业管理者提供专业、稳定、全面、轻量化的综合性IT管理服务。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远程协作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的产品,深耕远程行业十余年,自主研发了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棒、开机插座、控控/方舟、智能插线板等多款智能硬件,实现远程开机-控制-关机一体化操作,支持电脑、手机、平板之间相互控制;满足IT远程运维、技术支持远程协助、商务人士远程办公、远程教学等场景需求。

向日葵专业立体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已经为2.1亿+设备、4000万+用户和70万+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与长虹、美的、三星、奇安信、学而思、中国通信、科大讯飞、中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政企校达成合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目前,其母公司“贝锐”已经历多轮融资,资本的注入将帮助向日葵远程控制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更多详情,请访问向日葵官方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