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数字商业新业态 影谱科技荣登“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榜单

互联网
2021
09/22
15:23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评选暨秋季金i奖颁奖”,以云端论坛形式召开。作为国内AI影像生产领域领先企业,影谱科技凭借在数字商业领域的前瞻布局,及推动各产业数智化升级方面的突出贡献,荣登“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榜单,并荣获金i奖“2021年度数字商业领军企业奖”。

image.png

据悉,本届金i奖论坛以“新科技就是新科创”为主题,汇聚众多业界专家、学者、企业家等权威人士担任评委,旨在挖掘各行业中具有新科技代表性、创造可持续价值的企业。

“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评选暨秋季金i奖颁奖”共涉及两个方面,其中“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 榜单按照行业领域分为硬科技、高端制造、数字产业等近20个行业,在这些行业中综合评选出100家实现可持续增长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作为数字产业领域的上榜企业,影谱科技从数字技术、数字内容、到场景落地,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影谱科技率先推出的AI+DT深度融合的AI数字孪生引擎ADT,深度覆盖智慧文娱、智慧媒体、智慧科教、数字商业四大场景,推动智能影像技术广泛链接产业集群,赋能国家关键产业数智化升级。

秋季金i奖则是从各行各业中评选出200家领军企业,评委介绍时提到,金i奖中“i”取自internet,所代表的是由互联网时代核心特征推动而联合起来的世界,及其中创新与发现的精神。影谱科技所践行的价值主张,正与之相契合。在数字商业领域,攻克关键技术和大规模应用是推动产业可持续、高速增长的重要抓手。影谱科技通过科技创新,为数字商业全产业链实现从最底层可视化,到数字重建、数字交互的搭建,再到发挥“智能决策”价值,为行业提供一条数字化转型的全新路径。

在应用层面,影谱科技面向商业产业及场景的AI技术,以生成性AI与数字孪生技术为核心,围绕商品链的流通、营销、服务三个主要场景验证技术方案及运营服务。相比传统的线上零售方式,影谱数字商业技术不仅可以实现商品的多模态呈现,这可以是一段机器自动生成的视频,也可以是一个交互式展现的三维图像,更支持消费者把数字商品植入自己想要放入的虚拟场景,以直观体感来提升零售服务的智能交互体验,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并加速转化。

在全国加速探索数字经济新形态的进程中,以数据为生产要素、数字服务为核心的数字商业,正在成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数字商业产业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影谱科技正在不断用前沿技术推动商业领域加快数字化转型,助力构建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现代商业体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