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下学习硬件赛道受关注,优学派用AI助力自主学习,竞争力凸显

互联网
2021
09/17
16:34
分享
评论

“双减”政策正在全国有序落地,在关注教培机构乱象整顿的背后,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国家发展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决心与目标。围绕此目标,当下整个教育行业正在进行结构性调整,其核心是形成家校协同育人、协同减负的合力,培养高质人才。

学校教育版块,各地政府和教育部门正在积极落实教育监管细则和全面升级软硬件系统;而家庭教育版块,国家也在大力推进AI智能学习产品“科技+教育”成果的转化,让智能科技为孩子的自主学习充分赋能。

作为深耕智能学习硬件多年的教育科技品牌,优学派旗下AI学生平板产品系列备受关注。优学派AI学生平板集合众多智能学习功能,组成AI自主学系统,构建在家自主学高效化赋能闭环,用科技助力家庭教育减负增效,赢得市场的广泛青睐。

AI个性化精准学:让孩子告别盲目刷题、重复复习

了解学情是自主学习的基础。优学派AI学生平板的AI优学功能,为孩子提供了基于知识图谱的个性化精准学习方案,通过快速诊断,帮孩子画出专属知识图谱,精准定位薄弱知识点,实现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巩固提高。让孩子告别盲目刷题、重复复习,更高效地自主学习。

AI书本指学:指到哪里学哪里,无需频繁问家长

优学派AI书本指学功能,凭借强大的前置双摄智能眼,支持3D手势指学,指一指,字词学习;划一划,口语评测;圈一圈,同步学习。实现了“指着书本直接问,指到哪里学哪里”的神奇效果。

AI作业助手:孩子独立高效完成日常作业

优学派AI作业助手功能,集合语音听写、背课文、错题本等智能作业工具,即使家长不在身边,孩子也能独立高效完成日常作业。家长还可以通过手机实时安排孩子的学习,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AI同步点学:实现课本点读同步学

优学派AI学生平板内置了覆盖中小学九门课程的同步教材、全国知名的5·3教辅,同时提供数字化交互体验,实现了课本点读同步学。对于课上没听懂的地方,还可以观看精品视频,随时随地免费学。

学习硬件产品本质还是教育产品,而不是简单的电子消费品。因此学习硬件赛道谁最后能脱颖而出,比拼的是谁能更好地将教育育才能力与产品创新能力有机结合。作为该赛道资深玩家,优学派同时具备教育基因和硬件基因,从品牌成立之初就以“让学习更高效,让教育更公平”为企业使命,努力为孩子带去更好的自主学习智能工具,助力孩子们学得高效又轻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