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珅科技不断完善自身数据安全治理合规性

互联网
2021
09/17
14:24
分享
评论

当前,数据已成为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和重要的生产要素,随着《数据安全法》以及《个人信息保护法》的正式通过,企业对于数据安全领域合规性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提升。滔珅科技早在成立之初就以“安全”为管理目标之一,随着“数据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在行业内掀起热议,公司除了在内部治理上不断探索改进外,也在积极的参与行业交流,希望借助更多维、专业的解决方案来实现更精进的数据安全管理体系。

在近日由中国信通院“卓信大数据计划”发起的第三批入选成员单位名单中,滔珅科技获批入选。

“卓信大数据计划”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于2021年初正式启动,致力于通过推出多层次指导措施和基础服务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安全能力,推动我国数字经济更加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截至目前,全国共有300家企业入选到该计划中。

与此同时,滔珅科技还凭借集团体系内的网络安全相关业务及行业口碑,正式加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是网络安全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受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联盟由积极投身于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和开展网络安全相关业务的企事业单位及用户单位自发组成。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致力于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搭建产业创新平台,聚合产业势能,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促进产业创新发展,加强行业自律,提升网络安全技术产业和服务,提升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竞争力和国际话语权,维护用户网络安全和利益,为实现网络强国战略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入选的会员单位中不乏各领域的优秀企业,例如快手、美团等人工智能、互联网领域的头部企业。滔珅在加入网安联盟后,也会携手其他会员单位,一起为企业数据安全治理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滔珅科技的入选不仅是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对滔珅安全治理措施的认可,也是促进滔珅完善自身治理合规性的重要助力。滔珅科技也会继续为互联网行业提供网络生态治理解决方案,确保数据安全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滔珅科技是一家可为移动互联网行业提供网络生态治理解决方案及模块化技术服务方案的集团公司。

公司旗下内容安全服务团队,在结合权威第三方优势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集成式审核系统,通过机审预警结合人工复查的协同配合,提高审核效率及精准率。在内容安全创新层面,集团数据中心在传统的内容分层管理基础上,特别配置“欺诈类”管理标签,通过标签内容不断沉淀“欺诈类”敏感数据库,及时智能拦截欺诈类信息的发布和传播。

此外,运营安全团队还推出了基于账号模块的安全方案,其中既有对异常登录、模拟器、设备篡改等通用风险场景的识别和重点监测,也针对不同类型的移动应用推出行业解决方案,如针对网络交友类产品推出了可迅速锁定“嫌疑关系”的风控模型,可有效提高用户在当前场景下的安全意识。

在行业合作不断推进的过程中,滔珅科技旗下的技术研发中台,也在不断跟进用户使用习惯,先后推出了基于图/文/音视频等不同内容消费形态的功能模块,协助行业客户更迅速的完善产品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