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将在明年把 Zoom 会议功能引进 Hor

业界
2021
09/14
14: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9月13日,Facebook 宣布其将与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合作,将后者旗下的著名远程通讯应用 Zoom 正式引入 Horizon Workrooms ,这也也是该 VR 联合办公平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众所周知,Horizon Workrooms 刚刚于上月在 Oculus Quest 2 头显推出,它很好地利用了头显的算力与各种特性,并提供了一个不同于目前市场上任何产品的独一无二的VR联合办公解决方案。

伴随着远程桌面流和手部追踪技术的结合,使用户可以在VR里访问个人电脑,并能使用真实物理键盘打字,期间无需摘掉头显。另外,在所有虚拟会议室里都设有虚拟白板,可用于记事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虽然 Horizon Workrooms 是基于纯 VR 技术,但它也支持其它非 VR 用户使用视频通话加入会议。

据官方表示, Horizon Workrooms 将从明年开始支持 Zoom,它能让用户更容易与 VR 之外的用户联系。另外,其与 Zoom 白板的整合可以让用户在多个平台上与其他用户一起记下笔记并进行头脑风暴。

目前,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在 Zoomtopia 上了解更多关于其加入 Horizon Workrooms 的信息。Zoomtopia 是一个关于该平台及其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年度庆典。该活动于9月13日至14日通过Zoom Events远程进行。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Zoo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