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服务商尘锋赋能环保行业,数字升级建立营销新生态

互联网
2021
08/27
10:23
分享
评论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不少传统企业开始通过数字化的手段和方式提升企业效率,增加企业价值。然而,传统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往往因为公司业务流程繁杂,难以快速打通生产、供应链、营销等多个环节的数据,进而减缓了企业数字化进程。

山东元通监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通)是一家专业的综合性检测服务机构。作为山东临沂首家第三方环境监测机构,元通不仅取得了CMA资质,更被省环保厅指定为“山东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近年来,在元通的发展过程中,销售管理、客户管理、精细化运营等核心营销业务环节一直受到传统模式的限制,成为其亟需升级优化的部分。元通选择与企业微信服务商尘锋合作,是其以积极心态主动拥抱数字化的重要举措。

在与尘锋合作的过程中,元通借助尘锋 SCRM 的智能管理、客户管理、销售管理等 200 多个功能模块,搭建起一套完整的数字化营销管理体系。在推进自身数字化转型的同时,解放内部管理的劳动力,实现销售全过程管理及质量监督,建立起更科学、更敏捷的业务流程,提高企业对抗经济周期与市场变化的能力,构筑底层业务增长力。

据了解,借助尘锋 SCRM 打造全链路数字化经营闭环的企业还有很多。作为SCRM赛道的领军企业,尘锋现已为30多个行业的10,000多家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社交化客户运营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不少企业在提升企业全流程质检、全时段把控和实时预警能力的基础上将企业的技术、产品、服务做到模块化、标准化,并利用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赋能企业精准把握经营管理现状,及时调整企业战略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