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P15v 2021移动工作站,为创意先锋注入活力

互联网
2021
08/23
17:47
分享
评论

8月23日,联想ThinkPad正式发布专业创意设计本ThinkPad P15v 2021。作为一款移动图形工作站,P15v 2021在前代备受好评的基础上升级了英特尔酷睿第11代i7标压处理器、NVIDIA T600专业图形显卡以及15.6英寸4K屏幕,并且通过了ISV专业认证,充分保障创意工作中的稳定性、流畅性,助力创作工作者在专业领域各展所长,灵感涌动。

科技碰撞灵感,专业随心而动

ThinkPad P15v 2021专为平面设计师、建筑设计师等创意工作者打造,以出色的图形处理性能与优秀的屏幕表现,让创作更加畅快高效。

首先在图形性能方面, P15v搭载全新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搭配NVIDIA T600专业图形显卡,CUDA核心高达896颗,并且配备双内存插槽,最高可扩展至64GB (2 x 32GB) DDR4 3200MHz 内存,在多任务处理中保持强大性能,满足平面设计师、视频剪辑师、后期渲染师等创意工作者的生产力需求。

而在创意工作者最直观的屏幕方面,ThinkPad P15v 2021可选15.6英寸4K屏幕机型,亮度可达600尼特,支持HDR 400,100% Adobe RGB广色域,并且4K屏幕机型出厂前全部经过专业级色彩校准,色彩偏离度Delta E <2,同时支持Pantone X-Rite色彩校准程序,色彩还原能力备受赞誉,为各行业设计师带来清晰的图像画面与准确的色彩还原,以及生动逼真的动态效果。

除此之外P15v还通过ISV专业认证,在与专业软件厂商、显卡厂商进行协作统一性产品测试后,可以保障工作站PC在运行如Photoshop、Premiere、AutoCAD、SOLIDWORKS相关专业类软件过程中稳定性、流畅性与应用性等维度上能够达到更优化的操作效果,以坚实安心的态度创作。

秉承品牌基因,助力创意先锋追求卓越

长久以来,ThinkPad的血液里一直蕴含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匠心品质三大基因,并坚持打造变革、领航、极致的先锋产品。ThinkPad P15v 2021移动工作站,除了色彩与性能表现出色之外,自然也继承了经典、稳定、易用等“Think”血统。标志性经典TrackPoint®小红帽,搭配业内最舒适全尺寸背光键盘,让你的双手无需离开键盘,也能精准操控,将效率加到最大码。作为保护用户隐私的ThinkShutter黑阀摄像头,可手动开关。按压式指纹识别器和红外摄像头人脸识别登陆,则兼顾了高效与安全。并且P15v 2021还通过了12项严苛对照测试,在安全无虞的同时,让你自由切换物理工作空间。

在扩展性上面P15v表现同样不俗,标配一个SD读卡器、2个USB 3.1 Gen 1接口、1个Thunderbolt™4接口、1个HDMI 2.0接口、一个RJ45以太网接口和一个耳机/麦克风接口、并且支持快充,关机状态下1小时回血80%电量,充分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探索时代的方式,伴随时代审美的更迭,能够忠于初心去完成独特的作品,是对这个时代的理解与洞见,更是对于理想生活的追逐与热爱。ThinkPad P15v 2021移动工作站给予创作者们的不仅是强悍性能与卓越素质,更是展现设计师作为个体的时代价值与自我价值的最佳生产力工具。让无与伦比的想象变成现实, P15v与创意先锋们一同以思考进化时代。

目前,专业创意本ThinkPad P15v 2021移动工作站,已在联想官网、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上架,首发价8999元起。感兴趣的创意设计师们赶快去抢购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