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友盟+ 移动应用性能挑战赛」 开启 万元悬赏“移动开发性能优化大牛”

互联网
2021
08/19
16:34
分享
评论

随着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移动互联几乎已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的代名词,在全民上网的数字热潮中,App的应用性能稳定是良好用户体验中非常关键的一环。

根据《友盟+2020 年度移动应用性能体验白皮书》数据显示:App整体崩溃率为 0.29%,其中 Android 端崩溃率为0.32%, iOS 端崩溃率为0.10%。在这个“用户体验为王”的时代,如何能最大程度保障产品服务的稳定性,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是当前开发者需要思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基于上述背景,服务开发者11年之久的全域数据服务商——友盟+,与阿里巴巴移动技术小组联合发起了「2021 友盟+ 移动应用性能挑战赛」,大赛旨在围绕着“开发者日常项目中遇到的的崩溃/卡顿/ANR/OOM/启动慢等场景的解决方案”进行征文。并开放万元奖品激励, 只为寻找“移动开发性能优化大牛”。

大赛邀请国内知名App(手机淘宝、淘宝特价版、闲鱼、飞猪、 夸克等 )移动开发实践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更有阿里巴巴内推名额以及超多奖品等你来拿!

赛程安排

征集方向

一、场景化内容:项目遇到的崩溃/卡顿/ANR/OOM/启动慢等场景(任选其一)的解决方法

内容需包含如下模块:

• 项目背景

• 所遇到的挑战

• 解决问题的步骤(使用 友盟+ 应用性能监控平台 U-APM 可获得额外加分)

• 项目总结

二、产品体验内容:集成/接入/使用

内容需包含如下模块:

• 集成/接入/ 友盟+ 应用性能监控平台 U-APM

• 集成/接入/使用体验总结与分享

• 对产品提出改进建议/意见

评选规则:大赛设置初评和复评环节。由友盟+ 团队进行作品初评,组织评审专家对作品进行复评。评选维度包括但不限于作品的完成度、结构逻辑、创新性、实用性等。

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丰富的奖项,包含:iPad Pro、Apple Watch、HHKB键盘、AirPods、筋膜枪、颈椎按摩仪、友盟+周边 等,等你来挑战!

专家评审

大赛邀请国内知名App(手机淘宝、淘宝特价版、闲鱼、飞猪、 夸克等 )移动开发实践专家、知名技术社区创始人共同组成专业评审团。

参赛须知

1、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未在任何平台发布过,投稿作品的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2、行文流畅,逻辑严谨,图文并茂,不少于600字;

3、不支持纯图片投稿,请以Word格式投稿;

4、本次大赛所有作品的著作权依然归作者所有,但友盟+拥有该作品的使用权;

5、此次征文面向开发者个人征集,开发者应保证所提供内容不侵犯任何第三方权益

(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商业秘密等)并自行承担侵权责任,友盟+对此概不负责;

如果你是移动开发者,且有移动应用性能优化等经验,欢迎参加本次大赛,请到友盟+官网报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