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工业物联网行业TOP10”出炉,树根互联位列第一

互联网
2021
08/19
15:09
分享
评论

日前,万榜发布《2021中国工业物联网行业TOP10企业榜》,树根互联凭借专利、商标、著作权情况等多个维度的领先优势,综合实力位列榜首。

据了解,万榜是国内第一个基于实时数据、科学算法、全面维度和全领域的榜单平台,基于对数据的统计和运算,得出最终的排名结果,用数据说话。

对于树根互联的入选,万榜评价道:“树根互联在专利数、著作权数这两个维度均大幅领先于同行业其他企业。而其他前10企业在这两个维度的分布则较为均衡,基本没有绝对偏向性。”

此次发布的《万榜·2021中国工业物联网行业TOP10企业榜》,以活跃在国内工业物联网行业的109家企业为统计目标,统计维度包括被统计企业的成立年限(截至2021.8.15,数据已换算成月)、公司规模(参保人数)、股东情况、专利/商标/著作权情况、获得投资的情况(机构数量与融资轮次数量/阶段)、总融资额、品牌影响力、舆情数据、经营情况、所服务核心客户数等方面,综合统计出增长性最强且具有绝对综合实力的企业。

作为数字化转型新基座,树根互联聚焦于面向工业4.0的平台技术和产品研发,打造了自主可控的工业操作系统——根云(ROOTCLOUD)平台,构建基于平台的工业APP和工业数据驱动的创新服务,通过跨行业跨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工业企业提供低成本、低门槛、高效率、高可靠的数字化转型服务。

截至目前,根云平台已优化迭代至4.0版本,形成工业大数据技术、应用开发技术、工业微服务组建技术、工业数据建模技术、数据集成与边缘接入技术、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技术等六大领先技术,并运用于四大类产品与服务,包含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及基于平台的物联接入产品、工业APP、数据智能与创新应用等。

基于此,树根互联不仅推动48个工业细分领域、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实现全价值链重构和升级,涵盖数据驱动的智能研发、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服务、产业金融等场景;还通过“通用平台+产业生态”的P2P2B模式,与行业龙头企业、产业链创新企业等生态伙伴的行业经验和应用场景相结合,打造了20个产业链平台,实现工业互联网平台更广泛、更深度的赋能,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