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电烤箱让居家烘焙实现私人订制

互联网
2021
08/13
17:10
分享
评论

“高定”一词也存在于美食领域中,在精致的奶油蛋糕、奶香浓郁的饼干、松软可口的面包、口感丰富的烤肉等美味中流转。为了饮食健康也为了满足人们的味蕾需求,电烤箱走进万千家庭中的厨房,让人们享受“高定”美味,也能实现私人订制的专属美味。

方太KQD60F-Z2M7电烤箱内置智能菜谱

想要在家做出“高定”美味并不难,方太KQD60F-Z2M7电烤箱内置8大品类共36个智能菜单,及7个特色中式菜谱,智能设置温度、时间及参数,达成符合预期的效果。还可以选择11种不同的加热方式组合,真正做到因“材”施“烤”,让食材呈现出更好的状态。简单的操作也能带来不简单的美味,方太KQD60F-Z2M7电烤箱为居家烘焙增添更多可能。

方太KQD60F-Z2M7电烤箱控温更精准

色泽亮丽味道香浓的西点能勾出人们的“馋虫”,香气四溢色彩丰富的中式菜肴能让人的食指大动,想要烘烤出来的食材色香味俱佳,电烤箱的控温能力必不可少。方太KQD60F-Z2M7电烤箱采用双探针温控,控温更精准,即使是对烘焙温度非常敏感的马卡龙等精致西点都能温柔呈现;还采用3D热风循环系统:全开模式下,上中下三层不锈钢加热管,和超大循环风扇,组成立体热风循环系统,满足苛刻的烘焙均匀性需求。

方太KQD60F-Z2M7电烤箱采用全新分控烘焙技术

即使是一家人偏爱的口味也不相同,有人喜欢吃披萨,也有人喜欢吃蛋糕,你是否想过在同一时间里,用一台电烤箱烘烤不同的食材。方太KQD60F-Z2M7电烤箱采用全新分控烘焙技术,可对上、下火进行独立控温设定(温差可达40℃)。无论是香脆的披萨饼底,还是焦糖色的蛋糕表面,都能出色呈现,定制独属于你的烘焙美味。方太KQD60F-Z2M7电烤箱具有60L大容量最多可容纳5层烤盘,不仅满足高温极速烘烤,更兼顾冬季低温发酵需求,提供更为广泛的烘焙空间。

私人订制是现如今人们对美食的选择,用方太KQD60F-Z2M7电烤箱烘烤出自己喜爱的美味,享受美食盛宴。方太KQD60F-Z2M7电烤箱采用全新分控烘焙技术,帮你定制专属美味,内置智能菜谱,帮你轻松烘烤出多种美味,让食材具备更多滋味,烘烤出的千百滋味中总有一味对你的胃,满足你跳动的味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