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克联GlocalMe U3荣获“中国智能终端”优秀奖

互联网
2021
08/12
09:46
分享
评论

8月8日,“2021年第三届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智能终端大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办。优克联集团(“优克联”或“公司”)(NASDAQ: UCL)旗下的GlocalMe U3,作为全球首款智能秒切随身WiFi,凭借先进的智能秒切技术和极致的上网体验,荣获“第三届中国智能终端”优秀奖。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大会,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工业报社和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是我国智能终端行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年度盛典之一。本次大会吸引来自国内智能终端相关领域的一批企业家、公司高层、行业优秀代表与会,包括软件商、方案商、集成商、供应链、品牌方以及渠道商等整条产业链相关单位。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王秉科、中国工业报社长徐金宝、钦州港片区管委常务副主任杨斌分别致辞。

作为优克联旗下的明星产品,GlocalMe U3是全球首款智能秒切随身WiFi。它覆盖全球200多家运营商网络,可以实现一个国家或地区多家网络随意切换连接。与此同时,GlocalMe U3搭载优克联独家专利多网优选“智能秒切”技术,可以实时智能监测各运营商网络环境,提前测算网络信号,秒切信号最佳的网络通道,保障用户自由畅连,告别卡顿。而且这个切换基本都能够在用户无感的情况下进行,来保障用户上网体验。

此外,GlocalMe U3搭载的企业级四核旗舰芯片,在信号稳定、网络速度、数据延迟等方面整体性能提升25%,让网络时刻保持最稳定、最优质的状态。它小巧便携、随身移动且无需安装插卡,一键直连,能最大程度保障网络自由,而且一次充电可实现续航12小时,可以彻底摆脱物理空间限制。支持10台设备共联,手机、电脑、平板、投影流媒体等多设备同时连接也无压力,可以智能调度、分工协同,有效降低多设备连接卡顿,全程高速不设限,为多场景下的用户提供方便、疾速、稳定、安全的上网环境及体验。

除了U3,GlocalMe其他型号产品也备受市场关注,尤其是在近期召开的MWC 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的GlocalMe®Numen。作为世界上首款支持HyperConn(超级连接)技术的5G移动WiFi设备,Numen搭载HyperConn(超级连接)技术、云卡技术等来保障优质的网络连接,可以帮助用户连接身边包括4G、5G移动网络及固定宽带在内的所有可用网络,并保证用户随时随地连接最佳网络。据了解,目前Numen已经推出欧亚版,覆盖欧亚国家的主流频段,下一阶段将推出更广泛的版本,支持50多个5G已商用国家和100多家运营商网络,同时做到全网通,支持全球主流运营商5G、4G频段和制式,无需担心频段不兼容。

与传统随身Wi-Fi相比,优克联的GlocalMe系列可以为用户提供更稳定的网络、更灵活的数据套餐、更高速的连接等全方位支持。除此之外,搭载的云卡秒切、HyperConn(超级连接)等技术,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可靠的网络连接,而且跨越SIM卡的物理形态,保证网络连接的可靠性;不需要签署运营商合同即可使用,也没有隐藏费用或漫游费。用户还可以同时享受多个运营商的网络覆盖,时刻保持最优质的网络连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