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的这个功能,让你从此告别“手动同步”文件

互联网
2021
08/11
14:19
分享
评论

互联网时代,办公已不再受时间、场地、设备的限制,但文件的存储、传输问题也接踵而至:离开办公电脑后,用户就需要把文件转存至手机或其它设备上,以便随时查看、修改,这种“手动同步”操作不但费时费力,还容易产生错漏。

近日,百度网盘推出“工作空间”功能,提供一处上传、多端同步的高效办公服务,让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实现个人账号所有终端的同步备份、修改。此外,百度网盘“工作空间”还支持查看文件修改的历史版本,让日常办公更加简单、高效、便捷。

据悉,在百度网盘7亿用户群体中,超76%的用户有工作需求,超20%的用户拥有多台PC设备,百度网盘“工作空间”能够快速实现用户多端文件实时同步,并覆盖文档、照片、影像等多类数据,让用户无形中减少大量的重复工作,在本地与云端“穿梭自如”。

在找回历史版本文档方面,百度网盘“工作空间”可以根据用户对文件的“操作”,自动生成历史版本,最多支持用户一键找回100个旧版本文件,而这些历史版本的存储,并不会额外占用户的存储空间。

目前,百度网盘通过不断优化办公服务,陆续推出PDF文档转换成Word、PPT、Excel格式或导出长图等文件编辑处理功能,已经成为用户协同办公、移动办公的必备工具之一。百度网盘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百度网盘“工作空间”还将支持多人文件的实时共享,全面提升用户的团队工作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