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的个性化云服务需求!百度网盘推出备份、工作、娱乐三大“单飞”套餐

互联网
2021
08/07
18:54
分享
评论

为满足不同用户场景的需求,近日,百度网盘针对工作、生活、娱乐三大使用场景推出“单飞”分类套餐——工作套餐、备份套餐、娱乐套餐。简单来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选择、获取个性化的云存储服务。据悉,百度网盘此次新增三大套餐的月卡、年卡价格分别在10元-25元、108元-218元之间不等,让用户花更少的钱,获取更加个性化的云存储服务。

对于平时只喜欢用网盘来存储备份资料的用户,可以针对性地选择“备份套餐”,扩大自己网盘的存储空间,开通之后享有3T存储空间、手机视频上传及原画备份、安卓文件夹备份等丰富权益。

有着更多工作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工作套餐”,享有1T存储空间、2G在线解压,以及PDF、PPT、WORD、长图等多种格式文件的在线互转功能;而习惯用网盘来观看视频、娱乐消遣的用户,则可以选择“娱乐套餐”,享有1T存储空间、音视频倍速播放、超清画质等权益。

除了以上三大套餐,SVIP超级会员的权益也将进一步升级,选择开通SVIP包年服务的用户,能享受从批量上传无限制、PDF转换多种格式,到极速下载、无限同步流量等近40项的完整SVIP权益。同时,超级会员的时长上限也由3年升级为5年,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选择空间。

对于此次套餐的推出,百度网盘其实早有计划。此前,百度网盘曾公开表示,百度网盘将从工具升级为个人云服务操作系统,会员体系也将摆脱单一的套餐模式,做到更灵活精细。而这种多元化、组合型会员模式已经是互联网产品商业化的一大趋势,国内主流视频平台、海外的Netflix等流媒体平台都已陆续采用了多档会员套餐模式,以差异化的产品服务精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公开数据显示,百度网盘拥有超7亿注册用户。随着用户规模的增长,百度网盘将不断发掘不同用户的需求,持续完善用户体验,打造更加个性化、有价值的个人云存储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