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吧企业服务数据分析训练营全面升级,让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互联网
2021
08/07
18:49
分享
评论

2020年以来,疫情导致企业的线下业务被搁浅,企业正式进入数字化转型加速度奔跑的阶段。如今,数字化技术正在辐射到制造、零售、物流、金融等各个细分赛道,所有企业被卷进这场数字化转型的漩涡之中,唯有善于借势,才能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突围。

2020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将数据作为与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并列的生产要素,要求“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

数字化时代下,数据成为企业关键的生产要素。毋庸置疑,数据呈井喷式增长给企业的创新变革带来了新的可能性,但与此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未知和挑战。如何使数据能被看见、看懂,还能把数据用好,是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时期必答题。

对此,开课吧企业服务数据分析项目全面升级,聚焦成功业务场景,全力推出数据分析训练营2.0,让数据“活起来”,回归业务需求,赋能企业,用数据驱动业务增长。此训练营从业务场景出发,快速构建数据分析思维,应用Python+Excel 2大智能分析工具,研究12套成功解决方案,将复杂的知识体系以业务的角度串成有机的整体,助力企业全面赋能中高层管理者与业务骨干。

据了解,数据分析训练营2.0的三大亮点是:告别经验主义,全面贴进业务场景,通过认知+工具+场景,3招释放数据价值;从企业的一个个具象化的需求场景出发,在海量的数据中,提取和挖掘出对企业有价值的规律和趋势;从业务的角度为企业的个性化决策提供支持,所学即所用。

数据分析训练营2.0将知识模块拆解,并逐级构建三个学习阶段的知识体系:从数据分析的底层逻辑、到业务场景分析实操、再到分析成果的可视化呈现;理论与业务场景相融合,保证学习的实用性;帮助需要利用数据进行管理决策的管理者(或相关业务人员)识别机会、规避风险,让数据分析在企业各环节发挥价值。

据悉,作为一家在线职业教育独角兽企业,开课吧于2013年正式上线,累计付费学员超过500万。面向大学生和在职人员提供多元化课程体系及人才服务,帮助学员实现可持续职业成长。

开课吧企业服务面向广大有数字化转型需求的企业,向企业提供定制化数字化转型的组织赋能和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专注于数字化人才和组织的培养,帮助企业构建上下贯通的数字化能力,赋能企业在数字化转型阶段一路乘风破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