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菜机器人VS传统烹饪,智能化产品标新生活立意

互联网
2021
08/02
15:04
分享
评论

现在无论各行各业都开始像智能化靠拢,社会中不少的重复性工作都被机器人所取代,因此刮起了一场“人类生活是否会被机器人取代”的话题风暴,其实面对这个问题,一定要清醒认识机器人的本质。就拿这几年一直很火的炒菜机器人来说,炒菜机器人作为一款新型厨电产品,其优势在于能够减少人类在重复性工作中所犯下的错误,炒菜机器人可以保障每一道菜品的口味都相近,并且不知疲倦的完成任务,降低了人工成本,许多网红打卡的机器人餐厅正是利用了这个特点,从而营销的风生水起。

炒菜机器人简化烹饪步骤,秒变时间管理大师

而炒菜机器人不仅仅为酒店、餐厅这样的服务业赋能,同样也为每一个普通家庭的厨房赋能,智能烹饪机就是炒菜机器人的化身,面对高节奏的工作环境,当下的年轻人很少有时间停下脚步享受烹饪,吃饭于他们而言不过是填饱肚子而已,智能烹饪机的出现虽然不能替代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但是可以充分解决一定的社会问题。就拿米博推出的标准版智能烹饪机来说,它的存在是实现厨房全自动化的关键,让烹饪更加省时省力减少繁琐的做饭步骤,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款非常智慧的产品。

米博智能烹饪机,高品质炒菜机器人让食材更入味

米博标准版智能烹饪机独到的中式程序,焯水、颠勺、收汁智能环节让每一个中国胃都能体验到地道的家乡特色,600w磁阻电机媲美汽车发动机级别的动力,为翻炒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360°四叶刀片采用日本进口的420J2不锈钢刀片,模拟手工翻炒效果,搅拌的同时提供向下涡旋动力,保障每个角度的食材都能被翻炒到位。厚膜加热0.9s即可升温,双层锅体设计聚热能力强不烫手,双倍热循环模式减少热量的散失;为了保障菜品的美味提供精准控温系统,将火候的控制精确到1℃,实现无油烟无明火烹饪环境,时间温度转速自动调节,消费者不用看管可以直接坐等美味。

炒菜机器人可代替多种厨电,四步即可收获美味

当然米博标准版智能烹饪机不仅仅在性能上进行提升,在功能上可以取代21种机器,不论是炒菜煲汤榨汁,还是研磨粉碎破壁它都能完成,实现消费者不同的烹饪需求。对于不会做菜的小白可以跟着米博标准版智能烹饪机的智能引导菜谱学习,一键式傻瓜操作四步就能收获美味。

炒菜机器人的诞生虽然不能代替传统烹饪,但是炒菜机器人也不意味着智商税,合理的选购和合理的利用一定会赋予生活新的色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