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一大波搭载苹果芯片的Mac产品即将来袭

业界
2021
08/02
10:23
分享
评论

彭博社(Bloomberg)的Mark Gurman在他最新一期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解释说,他认为苹果将Mac产品线完全过渡到Apple Silicon的两年时间“勉强能完成”。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M1芯片出现在MacBook Pro、Mac mini、MacBook Air和24英寸iMac上。正如他解释的那样,首批M1 Mac于2020年11月首次亮相,这意味着苹果将在2022年11月之前完成这一过渡。

image

展望未来,Gurman说,配备“M1X”处理器的新MacBook Pro仍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发布,而新的高端Mac mini将“很快”发布。他预计,到2022年,iMac将“在明年年底前完全过渡”,“明年晚些时候也会推出一款”改版后的、体积更小的、搭载苹果芯片的Mac Pro“。”

苹果还计划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重新设计MacBook Air,这款产品还将支持MagSafe。

Gurman还重申,苹果仍在计划对目前的英特尔Mac Pro进行一次更新。

而苹果芯片驱动的Mac Pro预计将拥有更小的外形尺寸,大约是目前Mac Pro的一半大小,但有着相似的设计语言。(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