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炮轰苹果App Store:一个有围墙的花园

业界
2021
08/01
21:42
分享
评论

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批评了苹果App Store的(抽成)收费,并在Epic诉苹果的争端中站在了Epic的那边。

image

“Epic是对的,”马斯克写道,然后称苹果的‌App Store‌费用实际上是“互联网的全球税”。

在特斯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计划让其他公司使用其充电网络,因为特斯拉不想“创造一个有围墙的花园”,并用它来“打击”竞争对手。马斯克说,这是“一些公司”使用的策略,疑似暗讽苹果。

马斯克周五晚些时候表示,尽管他喜欢使用苹果产品,但苹果“对应用商店收取的费用过高”。

“我的意思是,没干啥事却收取30%的费用,这是完全不合理的。如果苹果应用商店收费公平,Epic就不会费心去自行处理用户付费。”(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