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与雷朋合作推出一款智能眼镜

业界
2021
07/31
21:36
分享
评论

最新的报道表明,Facebook会与雷朋(Ray-Ban)合作,推出一款智能眼镜。 虽然扎克伯格对这款眼镜的所有信息都保密,但Facebook过去已经证实,这款眼镜不会配备集成显示屏。而且,它们也不会被归类为AR设备。

image

据扎克伯格在Facebook Connect大会上公布,这款智能眼镜将会是他们开拓AR服务的一个里程碑。

“在这里展望一下,下一个产品的发布将是我们与EssilorLuxottica合作推出的雷朋公司的第一款智能眼镜,”这位Facebook首席执行官说。“这款眼镜有其标志性的外形,它可以帮你做一些相当重要的事情。”

虽然没有集成显示屏,但该产品可能会依赖配对的智能手机应用来进行控制。(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