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华中区域供应链发展,震坤行工业互联网平台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顺利举办!

互联网
2021
07/30
10:13
分享
评论

7月29日,2021震坤行工业互联网平台合作伙伴大会(简称“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顺利举办。本次大会聚焦工业互联网的行业发展赛道,通过介绍震坤行工业超市的业务模式,为供应端提供企业合作的运营策略。在现场,一批新的供应商正式签约成为震坤行工业超市的伙伴商家。

自2020年8月西安站起,震坤行工业超市已成功召开9场合作伙伴大会,辐射范围涵盖8座城市,触达商家数逾3万。后疫情时代,将目光投向这座“英雄城市”,震坤行工业超市有自己的理由。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武汉市规上工业企业数和全部工业增加值在副省级城市中排名均靠前,加上九省通衢的天然地理优势,武汉在工业互联网时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武汉场合作伙伴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现了震坤行工业超市对武汉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而如震坤行工业超市这类工业互联网赛道头部玩家的参与,也将为这座古老的工业重镇,带来“工业用品供应链”命题下的全新解答。

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百万商家”少走弯路

威海市力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根植于中国本土的民族品牌,长期致力于五金工具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公司早期偏重研发与制造,出口比重高,但随着业务进一步发展,原先传统的销售渠道已然不够,对数字化能力的需求逐渐迫切。

2021年,威海力钰通过“合作伙伴大会”,成为震坤行工业超市“新双百战略”重点合作商家之一。借助震坤行工业超市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力钰从传统经营迈向工业品电商新赛道,品牌推广和精准营销模式得到进一步优化,实现了业务量不断增长。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威海力钰曹士界总经理说,“我们初涉电商,选择震坤行工业超市能帮我们少走弯路。”威海力钰的成功转型并非个例。针对“合作伙伴大会”上成功签约的品牌商,震坤行工业超市为其提供了专属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其中包括“1V1专属服务小组”和“VC供应商平台”等多项服务。不仅能协助商家快速解决运营、产品、供应商管理、IT系统等问题,满足免抵质押、超低融资成本、快速放贷等资金需求,“VC平台”还包含了学习中心、数据中心、营销中心、规则中心、商机中心5大板块,从商品管理到大数据分析,全面赋能品牌商家。

授人以渔,与商家伙伴合力打造商业繁荣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早在今年年初,震坤行工业超市便已围绕“扶持100家民族品牌,打造100家月均销售额过百万商家”方针,发布了2021 “新双百战略”。

全新升级后的“双百战略”以“推进民族品牌建设”和“打造行业明星商家”为目标,旨在邀请更多有实力、有强烈电商意愿的品牌原厂和商家加入“双百战略商家成长计划”,合力打造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繁荣景象。商家朋友通过“合作伙伴大会”与震坤行工业超市签约后,只要满足相关条件,即可成为“新双百战略”重点合作商家,获得更大力度的资源倾斜和政策扶持。

为更好地扶持新商家成长,震坤行工业超市“商家成长中心”移动端也在近日同步上线。商家可在线浏览海量实战课程和行业专家直播教学,随时随地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快速提升自身经营能力。

截至目前 ,已有诸多供应商通过震坤行工业互联网平台合作伙伴大会成为震坤行工业超市的战略商家,这些品牌和企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