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与360深化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网络安全发展进程

互联网
2021
07/29
15:42
分享
评论

7月27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全国工商联大数据运维(网络安全)委员会、360互联网安全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互联网安全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360长期的生态伙伴,中国领先的协同(运营)数字服务提供商致远互联受邀出席,并与其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同步输出在大型组织服务领域所积累的技术、市场、品牌、生态与资源优势,携手打造一体化、多元化、场景化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政务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实现安全高效的数智化转型升级。

会上,360集团助理总裁杨苗表示,此次合作是两家企业整合行业优势,提升技术、市场、产品的开始。致远互联是行业的翘楚,在协同管理等板块深耕多年。相信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网络安全领域和协同领域合作上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国内协同管理领域的开创者与持续引领者,致远互联自早期核高基时代就积极投身网络安全局建设。据了解,致远互联协同管理平台基于安全技术,满足等保分保要求,其电子公文符合国家党政机关电子公文标准要求,并通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安全电子公文系统参考模型确认测试”。致远互联还携手中电科集团,通过拟态安全防御体系院士级理论技术加持,运用四层防御体系为用户打造高安全、高可靠的信创协同办公平台。在协同管理软件领域积累的深厚的安全技术,成为致远互联与360合作的基石。

致远互联和360集团长期保持深入的合作。据透露,双方将强强联合打造高安全性的协同管理软件,360集团将业界领先的安全能力深度赋能到致远互联产品中,围绕产品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闭环能力。双方始终作为彼此的战略级生态伙伴,实现产品和能力优势互补,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企业管理平台。

本次战略合作,致远互联与360突破以往合作模式,在产品适配、安全服务等方面深化推进,以协同共赢的安全生态,共同将具备安全保障的解决方案推广给更多政企用户,推进网络安全产业向好发展。

当前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意味着数字驱动业务、万物互联,为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促使网络安全边界逐渐消融,安全威胁呈指数扩张,波及工业生产、金融、能源,甚至国家和社会的治理,打造安全的网络环境迫在眉睫。

近期,工信部发布《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加快推动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网络安全产业综合实力,是网络安全领域面向“十四五”的第一个落地规划。同时,本次行动计划提出,到2023年,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超过2500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5%。如何做好新时代下的网络安全,成为各行业关注的焦点。

致远互联高级副总裁蒋蜀革表示,网络安全是国家重点关注和发展的行业领域,并且可能将是一个长期现象。作为较早布局网络安全的厂商,致远互联除了持续加强自身技术能力外,更应携手行业生态伙伴,推进我国网络安全发展,构建面向数字未来的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