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河南捐资5000万!鸿星尔克23日销量增长超52倍

业界
2021
07/24
13:43
分享
评论

鸿星尔克,To be NO.1。

日前,据京东发布报告显示,22日、23日两天国潮运动品牌的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80%。其中,跑步鞋、篮球鞋、运动裤、T恤等成为销量最高的品类,鸿星尔克、安踏、361度、匹克等国潮运动品牌销售暴涨,位居销售规模前列。

值得注意的是,国潮品牌鸿星尔克23日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超52倍。

据了解,7月21日,鸿星尔克因低调捐出5000万元物资但并未高调宣传,被网友“心疼”而登上热搜。要知道鸿星尔克去年的营业收入才28.43亿,净利润更是亏损2.2亿。网友感动的同时纷纷心疼鸿星尔克,担心它捐破产了,纷纷涌入其直播间,上架一款抢空一款。

7月23日,有网友关注到鸿星尔克官方微博并未开通会员并自发为其充值额度。据截图显示,目前鸿星尔克官微已被热心网友开通会员至2140年4月18日,长达120年。

鸿星尔克发文致谢网友关注,表示“立志成为百年品牌,不然对不起网友送的会员”。

对于大家如此狂热的消费,鸿星尔克也是今日再次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理性消费,一定一定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购,不是为了支持而消费造成浪费。(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