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R工作法有什么作用 飞书OKR能否助推OKR落地

互联网
2021
07/23
14:17
分享
评论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新时代的创新浪潮滚滚向前,企业管理的方式、方法也在与时俱进,不少行之有效的工作法开始成为企业实现新突破、获取新发展的强劲助力,OKR工作法就是典型代表。但在实际落地OKR工作法的过程中,不少企业却由于缺少工具支持而停留在口头,OKR工具则能在此发挥作用,其中飞书OKR尤其好评。

OKR工作法的价值体现在哪?

所谓OKR,全称为Objective and Key Results ,即“目标与关键结果法”。O 即目标,是对组织长期使命与愿景的承接,是组织希望在近期实现的、有激励性的价值目标;KR 即关键结果,是实现目标的关键路径。

对于企业组织而言,OKR的制定需要管理层与员工共同完成,并且OKR强调公开透明,所以在制定OKR、跟进OKR以及复盘的全流程中,整个组织内部能始终保持高效配合和交流,组织各个层级能在目标、方向上保持一致,共同推动组织的进步。

从企业员工个人角度来看,在这样一个透明公开的环境中,可以更直观高效的了解到个人、同事以及公司的目标完成进度,清楚的看到个人目标如何支撑团队目标的完成,从中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价值。

特别是对于企业新成员,在以往,刚进入公司往往很难快速明白公司的发展方向、目标,而通过OKR则可以直观快速的熟悉公司与工作,更快进入工作状态。

当前,已经有不少企业组织在飞书OKR的助力之下成功落地OKR,那么,飞书OKR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作为一款专业的目标管理工具,飞书OKR通过简洁的可视化系统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保证目标管理的每个环节都清晰、敏捷,帮助企业成功落地OKR。

在飞书OKR制定OKR,可以公开查询、关注他人的 OKR并进行对齐操作,以直观的树状视图展示出来;在跟进过程中,飞书OKR有划词评论及“@”功能,组织成员可以快速高效的展开讨论;在总结、复盘阶段,飞书OKR以评分量化效果,及时发现、反馈问题。

为了帮助企业更快更好落地OKR,飞书OKR还提供实战培训和全程实践辅导,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创新时代下,高速变化成为常态,企业更需快速响应市场环境的变化。飞书OKR助力企业高效落地OKR,从中获得发展新助力,迈向新的台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