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蓝谷:首家公共充电网络服务正式启用!

互联网
2021
07/23
09:50
分享
评论

在提倡环保的今天,人们在关注碳排放指标的同时,也在关注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以能源供给方式为依据新能源汽车主要分为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燃料电池汽车。电动化是汽车未来发展的方向,近日,北汽蓝谷极狐汽车与国家电网联合宣布:全国首家公共充电网络即插即充服务正式启用!目前该服务已覆盖219座城市6602个充电站42187根公共直流充电桩。

近两年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进步,纯电动汽车已然成为各大车企研发的重点。相对于传统内燃机汽车,纯电动汽车将是我国自主品牌弯道超车的绝好机会。北汽蓝谷极狐阿尔法S这款高端纯电动车型官方定位为中大型轿车,不但兼顾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通过性,它还保留着优秀的运动底盘基因,非常贴合国人驾驶习惯与国内道路情况,这点值得点赞。

在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和网联化,环保要求愈发严格的趋势下,政策方面,政府接连推出一系列关于纯电车型的利好政策,并且开始逐渐推行公共交通电动化。在今年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上海车展中,自主高端纯电动车纷纷亮相,其中,北汽蓝谷极狐阿尔法S兼顾豪华与运动,整车无论是外观、内饰、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豪华感、科技感与档次感的营造,极狐阿尔法S都达到了“良好”以上的水平,在目前的纯电动汽车市场环境中属于行业前列。

北汽蓝谷总经理代康伟表示:“本次全国首家公共充电网络即插即充服务正式上线,是极狐汽车以用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体现,也是极狐汽车与国网公司对用户服务承诺的最新践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