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曝光?疑似M1版16英寸MacBook Pro现身

业界
2021
07/18
23:49
分享
评论

据报道,苹果德国对当前16英寸MacBook Pro的在线描述显示,它搭载了Apple Silicon M1处理器。

image

现在可以看到,苹果指的是M1版本的16英寸MacBook Pro。它其实描述的是目前可用的基于英特尔的机型,所以这是一个标签错误,而不是新产品的展示。

根据Flo的博客,一位德国朋友正在使用Apple Store的应用,寻找16英寸的MacBook Pro。找到链接并选择配置后,他使用应用的共享扩展将链接作为消息发送给朋友。

image

苹果信息应用会解析链接,以便收件人可以预览发送给他们的内容。在这种情况下,预览中用德语写道:“现在有了新的苹果M1芯片……”

不过在其他地区尝试从Apple Store应用共享MacBook Pro配置时,不会显示相同的文本。

苹果尚未表示16英寸MacBook Pro将于何时更新。然而,苹果从英特尔(Intel)到苹果芯片(Apple Silicon)的两年过渡期已经进入了第二年。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