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透露新款MacBook和AirPods仍将于今年推出

业界
2021
06/30
15:36
分享
评论

据《经济日报》报道,新款MacBook和AirPods仍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据报道,苹果供应商正急于提高产能,为今年下半年新款MacBook和‌AirPods‌的发布做准备。预计最早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发货势头将“明显增强”,从而改善订单情况。

image

Shin Zu Shing为苹果提供MacBook、‌AirPods‌充电盒和AirPods Max头带的轴承,目前据悉正在与苹果合作,为新的MacBook和‌AirPods‌产品提供轴承。

虽然该报告没有说明预计将发布哪些MacBook和‌AirPods‌,但它很可能指的是采用苹果芯片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机型和第三代‌AirPods‌。

曾有传言称,这两款升级后的设备都将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但至今尚未出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