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巢出动 苏宁高管下终端全力备战618

互联网
2021
06/24
17:10
分享
评论

618进行的如火如荼,对于即将到来的高潮,各家电商龙头都已经做好了准备,箭在弦上,蓄势待发,如何让这根“箭”发射的“又稳又准又有力量”,电商巨头们需要保证每个环节都要准备到位,物流、门店等直接接触消费者的终端一线环节尤为重要,保障好这些环节,就能保障好下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就能够在618这场大战之中占据一席之地。

在618高潮到来之前,端午节氛围浓厚之际,苏宁易购在各地的高管走出办公室,到物流、门店等终端,和员工一起过端午,为即将迎战618的员工们加油打气,为保障好消费者的每一丝体验送上最殷切的嘱托。“这个618,只要来到苏宁,就一定要让顾客满意!”

物流及售后工作是各个大促中消费者接触苏宁的最后一道关卡,也是最能体现消费体验的环节,因此也是大促保障的重中之重。为了能够在最后一道关卡上为让消费者满意、放心、开心,苏宁广州、乌鲁木齐、徐州等地区的总经理带头深入苏宁各地物流基地,对终端员工开展端午慰问和618动员。

早在去年818,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和物流员工交流时就强调:“要让用户易得、员工获得、伙伴值得,苏宁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做好服务。做用户需要的苏宁,我们责无旁贷!”

而今年618,苏宁全国各大区高管再次和基层员工的沟通动员,则是进一步贯彻了张近东的讲话。

苏宁广州大区总经理严春永在慰问动员中和终端员工讲到:“618及空调旺季到来之前,我们要到终端核实真实的服务能力情况,做好准备,重点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度,让用户为苏宁的真心服务点赞。”

徐州大区总经理朱翔同样重视苏宁物流在大促中的重要性,在慰问和动员中,朱翔表示:“面对618的考验,苏宁人将会以持之以恒的决心、破釜沉舟的胆略,众志成城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618大促,一定要在服务质量、配送时间等细节上做好,从而提升用户体验,向外界展示我们苏宁最真实的经营能力。”

乌鲁木齐大区总经理韩磊在和员工的沟通中提到,员工首先要对企业发展有信心,更要对行业的发展潜力有信心。在这样一个发展势头迅猛的行业和公司,苏宁员工更要上下同欲,以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在新一轮的大促中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要把每一位顾客当成亲人,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苏宁的温暖。

同时,贵阳、成都等地的苏宁帮客售后公司的总经理也专门带队对终端员工及家属开展慰问工作,并对终端网点的问题进行一一专项解决。面对即将到来的空调大忙,苏宁这支训练有素的专业售后维修安装队伍将成为这个大忙的中流砥柱。

而在另一方面,前端门店销售也是消费者能够接触到苏宁的直接岗位。这个端午节,不少苏宁门店都开展了员工一起包粽子、一起过节的慰问活动,活动过后,门店团队士气焕然一新,对于拿下618,团队也更有信心。

像这样大促前的终端动员已经是苏宁的常态,每年大促前夕,苏宁高管都会下到终端,和终端员工面对面沟通大促工作,动员员工在即将到来的大促中全力保障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将最优质的服务送到每一位消费者的身边,而这样的动员效果,也已经在每一次大促中得到了检验。

作为零售企业,苏宁三十年来始终行走在服务大众的第一线,普通人放假最闲的时候就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候。在这个时候为员工舒缓心情、加油鼓劲,在团队内部建立更加紧密团结的工作氛围,也一直是苏宁团队大促前的保留节目。端午节后,苏宁员工已经以冲刺状态迎接618,力蓄最满,箭在弦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