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柚网创始人兼CEO郭伟获评36氪2021新人力先锋人物

互联网
2021
06/24
11:39
分享
评论

6月22日,由36氪主办的“WISE2021新人力时代峰会”在杭州成功举办。会上重磅发布了“2021新人力先锋人物榜单”,金柚网创始人兼CEO郭伟位列其中。

“2021新人力先锋人物榜单”评选是由36氪首次发起的新人力先锋人物评选,旨在嘉奖在人力资源领域最具有代表性的领军人物。

作为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商金柚网的创始人兼CEO,郭伟深耕人力资源领域多年,其创办的金柚网在7年时间里苦练“内功”,做着许多“冰山下的工作”。如今,公司业务体系已涵盖BPO(包含灵活用工)、HRO、咨询、商保、培训等。

金柚网成立于2014年,以“连接企业,连接人”为核心价值,构建B+C全景式全链路数字化人力资源体系。在赋能B端企业发展的同时,金柚网搭建起豆豆兼职、“闲不住”两个针对不同年龄群体的C端招聘平台,构建千万级人才库。此外,金柚网还可以提供职场咨询、职业培训等多元化服务。构建起纵向打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横向拓展跨行业多场景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