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看点创作中心开放五大新功能,支持移动提现、流量托管

互联网
2021
06/24
11:36
分享
评论

近日,腾讯看点创作中心上线五大新功能,包括移动提现、流量托管、内容管理、客服答疑和海报认证,将在收益管理、内容创作、账号运营等方面为创作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其中,“创作中心”新增一键收益提现功能,可帮助创作者在移动端随时查看收益详情数据和趋势变化。此外,创作者 还可进行 流量托管,由看点平台对作者已发布内容的广告投放进行筛选和操作 , 帮助作者更好实现商业化变现。

创作者在移动端点击QQ浏览器“我的”tab,或者点开QQ·看点的“个人页面”,就可进入创作中心页面。收益入口是作者最关心的权益之一,看点创作中心开放“提现功能”,创作者在移动端即可进行收益提现。该功能支持查看详细收支情况,和收益详情,也可分别查看各个图表,了解收益维度、收支数据、收支趋势变化。“提现功能”能够帮助作者更便捷的一键提现,更清晰、准确的了解自己的收益情况,对账号的内容变现情况有更全面的认识。

创作中心上线“流量托管”功能,为作者提供广告投放代运营服务。作者开通此功能后,平台可使用作者帐号内发布的内容,通过机器算法或运营人工识别出内容的原生商机,匹配合适的商品或服务,例如广告标识、商品链接等。对应的广告投放所增加的收益都会给作者进行分成,为创作者提供更轻松、自由的变现模式。

“内容管理”功能可以让作者更好地查看内容审核更新状态,及时查看内容情况和未通过原因,已发布状态中的内容可查看曝光数、阅读(播放)数、点击率等数据情况。让创作者及时找到创作内容存在问题,更便捷地管理创作内容。

创作中心接入智能和人工客服,上线“帮助与反馈”功能,智能客服可覆盖内容、账号、权益、活动、推荐、收益相关等创作者的常见问题答疑。同时,人工客服答疑入口,可让创作者自助申请人工回复解决问题。

为表彰发布爆款内容的创作者,进一步激发创作热情,创作中心启动“海报认证”功能,对发布内容在看点总阅读量分别达成并超过10w、100w的作者颁发官方“爆款认证”海报,帮助创作者树立个人影响力。

为鼓励更多优秀创作者入驻腾讯看点,后续,创作中心还将对注册时间30天内的新手创作者上线看点新手专区和新手福利礼包。新手创作者发布内容即可一键领取多项新手权益,包含创作收益、加速审核、优先推荐、多平台分发、广告投放、内容带货6大权益。有助于加速新手创作者在看点的成长和粉丝积累。

此外,创作中心还将上线合集管理、微信端访问、政策计划报名三大功能,创作者可在移动端创建、管理作品合集,支持微信端访问创作中心,以往仅能在PC端参与的热门计划也可以在移动端报名加入。帮助创作者更加方便快捷的运营内容、参加活动。

看点创作中心还将陆续上线更多、更垂度的功能,进一步提升创作者在内容创作、运营上的效率和体验,帮助创作者树立行业影响力,打造IP价值,诚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