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3000W功率!存储5.3度电,百克龙T6000S户外电源不容错过

互联网
2021
06/24
09:49
分享
评论

越来越多人在考虑解决用电难题时,选用户外电源而不是发电机。户外电源轻便、无噪音、无气味,有着使用便携和绿色环保的优点,用于户外和应急用电无疑是替代的传统发电机的好装备。在诸多户外电源品牌中,大功率户外电源领跑者百克龙,最近推出的T6000S户外电源夺人眼球,其具备3000W的功率和5398Wh的容量,模块化用户界面,一键即可开启,支持220V AC纯正弦波输出,实现为99.99%的常见电器设备供电。

为用电需求大的用户而打造,百克龙T6000S户外电源支持3000W功率以下电器设备使用,峰值功率高达6000W,能够为电磁炉、冲击钻、空调、电冰箱、水泵、加热棒、新能源汽车等等电器设备供电,解决大多数常见设备用电难题。能够存储约5.3度电,可以为1500W电钻持续供电约3小时,2000W烤箱持续供电约2.3小时,500W电冰箱供电约9小时,为电器提供持久动力。

1354354357.jpg

百克龙T6000S户外电源拥有丰富的输出接口,其中包含了220V AC输出2个、DC12V输出1个、DC24V输出1个、DC48V输出接口1个、USB输出1个、Type-c输出1个,并且有着高兼容性,支持多设备多接口同时使用,在总功率低于3000W以下可外接排插实现更多输出接口。

从多方面考虑用户使用体验感,T6000S配置了拉杆式提手,便于用户携带移动。如需长期固定位置放置使用,可以通过T6000S的RS485接口,外接控制器实现远程操控电源。在电源的每个接口处,都设置了防尘保护盖,避免了大量的沙尘、异物进入,还能起到延长电源使用寿命的好处。另外,配置LCD智能数显,清晰显示电源剩余电量、设备可用时长、输出开关、设备功率等等信息,便于用户直观的观察电源使用状态。

大功率大容量的百克龙T6000S户外电源支持市电、太阳能板、车充三种充电方式,采用市电充电,7-8小时即可充满;支持26V太阳能板充电,户外有光即有电;支持车载充电,在途中也能保持电力持久。

百克龙T6000S户外电源具备强大的电力存储及功率,在户外工作、消防救援、应急备电、房车出行、野外露营等等场景中,都能够成为强大的电力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