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大剧上新引热议 《海上繁花》成今夏热门

互联网
2021
06/22
18:00
分享
评论

据乐视视频官方微博消息,根据著名人气作家匪我思存的小说改编而成的 《海上繁花》不负期盼,这部迟迟没有上映的都市情感大戏终于在暑期来临之前即将上线。

乐视视频前身为乐视网,创立于2004年,2010年作为国内首家视频平台上市。在乐视视频上,热播剧《甄嬛传》、《芈月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经久不衰,独播剧《白鹿原》、《红高粱》等是文学作品影视化的代表之作,《太子妃升职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超少年密码》等乐视自制剧依然受追捧。除了经典好剧,乐视视频与其他视频平台同步上线最新影视剧集及院线电影,会员用户可第一时间观看优质海量内容。

据乐视视频版权相关负责人透露,乐视视频暑期档将迎来多部大戏,《海上繁花》将会是一个精彩的开场。

《海上繁花》由花箐导演执导,李沁、窦骁领衔主演,张云龙特别出演。故事围绕等待与守候、傲慢与偏见、爱与被爱等主题展开,交织成一部都市情感大戏。强IP+强阵容+好故事,空降的《海上繁花》在缤纷暑期档中有望成为收视黑马。

90后人气小花李沁饰演女主角杜晓苏,是一个外柔内刚、善良又执着的实习记者,因为一场意外搭救,她在医院因缘际会邂逅了神经外科医生邵振嵘。面对完美温柔的邵医生,杜晓苏怦然心动,两人逐渐陷入热恋。然而,幸福却若烟花绚烂,无法抓在手中,邵医生在随医疗队外出途中遭遇泥石流不幸去世,突如其来的变故粉碎了杜晓苏对幸福的企盼,而邵振嵘的突然离去让所有人陷入了痛苦之中……

1624354904871812.png

窦骁饰演的男主角雷宇峥是邵振嵘的发小,他事业有成,但幼时因母亲的出走而导致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性格内向又敏感。他曾和杜晓苏有过一次意外邂逅,对杜晓苏有很深的误会与偏见,认为是杜晓苏害死了自己的兄弟,因此在邵振嵘死后对她百般为难,而命运却让二人一次次的相遇,雷宇峥在与杜晓苏的接触中被她的执着与善良打动,不知不觉爱上了她。而此时的杜晓苏却在怀念着过去,忽略了沿途的美景。

李沁和窦骁在2017年《楚乔传》中就已联袂出演。李沁饰演天真可爱的元淳公主,一直喜欢着窦骁饰演的燕洵,可窦骁一直把她当成妹妹,对她只有所谓的愧疚,感情屡屡受挫后元淳黑化成反派,她的爱而不得让观众心疼不已。这一次在《海上繁花》,穿越千年的元淳终于再次牵手燕洵哥哥窦骁,所以很多网友大呼过瘾。

除了《海上繁花》、《楚乔传》等影视作品,李沁主演过的电视剧都很“耐看”。在这两部剧之前,李沁凭借其主演的《幸福归来》、《花开半夏》、《情满雪阳花》已成为当红小花,而在2017年播出的电视剧版《白鹿原》中更是表现惹眼,李沁作为唯一一名90后演员,因《白鹿原》中饰演的田小娥一角脱颖而出,获得了2018年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在李沁的微博个人介绍中,电视剧版《白鹿原》一直是她的代表作,该剧目前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