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锋SCRM深化客户关系管理 促进全量客户增长

互联网
2021
06/22
16:44
分享
评论

随着科技的进步,企业营销的数字化程度越来越高,但是很多企业走进了将传统工作方式转移到社交平台就可以成功的误区。在这种形势下,SCRM系统应运而生。与传统的CRM模式相比,SCRM更为积极地将企业与客户链接在一起,实现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双向管理。在浩如烟海的SCRM系统平台中,尘锋SCRM基于新型社交媒体,深挖行业场景、持续技术升级,为30+行业、10000+企业提供技术支撑,让企业实现业绩提升,降低运营成本。

尘锋信息AI赋能企业升级客户体验

企业要想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客户量是关键。但对于尘锋SCRM来说,客户数量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对企业客户进行全方位的消费分析、业绩转化、后台服务和资源管理。当今的企业营销,已经走过了“粗暴营销”的时代,只有“内容为王、服务为王”才能让客户对产品和服务感到满意,自动变成企业的“志愿者”。

尘锋SCRM可以让企业业务在AI辅助下实现高质量高效率的营销服务。例如:制定品牌营销方案时,尘锋SCRM可以基于客户意向、消费习惯、消费周期等多个维度的信息,通过深度学习的AI模型,为企业分析出适合的营销活动,提高效率的同时,也节约企业的人工成本。

如今,获取客户资源的渠道是多元化的,面对不同渠道、不同程度的客户,企业迫切需要对客户进行精细化管理。如何让现有客户满意,如何保持新增客户的增长曲线,如何对客户进行精细化管理是摆在众多企业面前的难题。尘锋SCRM系统利将企业营销、销售、售后等环节形成一个闭环,在满足客户享受私人订制服务的同时,也能帮助企业通过数据连接生成360度用户画像,让企业在获客到转化的全链条上精准掌握客户需求。

在营销中,尘锋SCRM把分散在不同系统中的用户链接在一起,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全面认识客户。根据用户在网上的行为,了解用户的消费习惯,从而帮助企业锁定目标客户、精准客户分类,制高效销售计划,提高客户满意度。例如:尘锋SCRM进行了全域获客升级,利用新型获客渠道,进行获客;利用智能渠道二维码分配,和公海规则灵活配置进行线索的有效管理;同时,广告数据平台对接和投放ROI分析,可以帮助企业区分不同来源的线索质量和投放效果,让企业可以把大量资金投放在获客质量高、效果好的渠道中。

尘锋SCRM多样化营销开拓企业业务增长

经过发展,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营销领域应用逐渐兴起,尘锋SCRM利用人工智能,帮助企业提高营销反应速度、延长服务时间,相当于帮助每个销售人员提供一个智能助理。让企业营销更精准地触达到客户,不仅提升企业的营运效率,也可让企业在与同行的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

尘锋SCRM以社交为核心,推出私域运营SOP功能,帮助企业根据自身特点打造营销过程中的执行标准,将贴近消费者的营销模式一站式打包,企业可以利用数字化营销产品提高客户运营效率。其中,尘锋SCRM私域运营SOP功能的触发条件和任务节点设置非常灵活,用户可根据企业实际业务需求任意组合,建立起符合企业的高效运营转化流程。同时,尘锋SCRM系统中客户数据资料十分完善,可以为企业制定针对性的SOP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和维度参考。结合客户资料数据和实际应用场景,尘锋SCRM可以很好地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实现营销多样化,开拓企业业务新增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经过互联网浪潮的洗礼,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尘锋SCRM系统利用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出一个全新的销售生态系统,已经成为企业构建用户数字化运营平台不可或缺的工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