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为“破壁达人”,作业帮用创新技术服务最广大学生

互联网
2021
06/22
14:17
分享
评论

当下,AI、大数据、5G、AR、VR技术应用的成熟发展,正在不断改变着教育行业和产品,催生出更多在线教育的新场景、新模式、新业态。

作为在线教育领军企业的作业帮便是让学生可以不再受到时间、空间、师资的限制,获得公平、及时的学习助力,让每个学生都有一个随时随地的“AI老师”。

与此同时,语音技术、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机器学习技术等AI技术也广泛应用在作业帮的教学实践中。在课堂语音弹幕应用中,语音技术能够成功识别老师的语音,并据此匹配特殊颜色等互动内容,有效吸引学生注意力,调动课堂互动积极性。

此外,作业帮还自主研发了一套课堂智能量化分析系统,通过部署在用户终端的深度神经网络模型搭配云端的AI集群。通过AI技术赋能老师解决学生课中的问题,帮助老师实时感知和分析学生关注状态和上课状态,更好地督促学生学习。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目前,作业帮已累计在超过8亿台智能设备上被激活,每月连接超过1.7亿用户。其中作业帮直播课70%的学员都来自三线及以下的城市和乡村,这与中国中小学生的分布相匹配,充分显示出教育科技的发展和创新。

在作业帮看来:“技术需要更多的尝试和创新,而整个社会的进步和行业的进步,一定是基于技术上的突破,让过去不敢想的事情真正落地下来。”

作业帮等在线教育企业已经真真切切地用一线城市优质的教育资源,服务到了最普遍、最广大的学生。同时,落到实处的应用也反过来促进作业帮等在线教育企业自身科技实力的提升,进一步刷新用户的使用体验,持续为教育普惠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