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小巨蛋618战报:蝉联天猫京东双料冠军

互联网
2021
06/22
10:11
分享
评论

618大促刚刚落下帷幕,作为国内麦克风领域领军品牌,唱吧618战报显示,凭借突出的小巨蛋音箱麦克风系列继续狂飙猛进,蝉联天猫京东麦克风品类TOP1。

自2019年后家庭娱乐场景日渐丰富,在家K歌新消费场景被激活。唱吧作为音乐产业的领先品牌,旗下唱吧小巨蛋音箱麦克风荣获京东、天猫双平台麦克风品类销售额连续三年冠军。唱吧小巨蛋系列多款产品进入618麦克风品类销售单品Top 10,其中爆款G2依旧占据产品销售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5月31日唱吧不但发布了年度旗舰单品——唱吧小巨蛋G3麦克风,还是还重磅官宣了迪丽热巴成为了唱吧品牌代言人!G3是目前唱吧小巨蛋音质最好、品质工艺最高的产品,同时加入了NFC、无线充电等多项黑科技,可以说G3目前代表了音箱麦克风领域最高水平。618期间,唱吧综艺植入《极限挑战》、《百变大咖秀》等多个综艺,同时再次联手薇娅、雪梨、樱桃等多位人气电商主播带货,助力小巨蛋销售。

今年618成绩背后是唱吧多年深耕音乐领域的结果。相信刚刚过完9周岁生日的唱吧,依然会给消费者更多惊喜,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音乐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