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亮眼的618成绩单,佐证韶音运动耳机已成市场中绝对头部品牌

互联网
2021
06/22
09:54
分享
评论

热闹的6.18年中购物狂欢刚刚落下帷幕,各大平台和品牌就开始秀出自己的成绩单。6月19日凌晨,京东宣布从6月1日凌晨到6月18日24时,京东618大促活动累计下单金额超3438亿元,创下新纪录。比2020年的2692亿元增长27.7%,令人振奋。

不过,若是拿这个增速数字和韶音运动耳机的增速相比,就显得黯然失色。韶音运动耳机在今年交出的成绩单,再次刷新人们的期待甚至想象。整个618期间(6.1-6.20),在天猫和京东双平台上,韶音运动耳机的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241%,几乎是去年618的2.5倍之多。京东6.1开门红当天,韶音运动耳机的销售额成功跻身音频品牌销售额Top2;6.10天猫品类日的销售额也挤入Top2,运动耳机旗舰Aeropex更勇夺品类日当天单品销售额第一名。

过去几年,韶音其实每年都在实现几倍的销售额增长。但如今,韶音已经不是耳机市场上的一个小玩家,仍然保持这样的增长幅度,不得不令人敬畏。如果说,去年我们还认为韶音运动耳机只是某个品类上的领导品牌,那么今年的表现,我们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它就是整个耳机市场上的头部品牌了。而且,无论从产品力、产品品质、营销动作,韶音这几年可以说是绝大多数耳机品牌艳羡的对象。

产品力方面,主打开放聆听体验的韶音运动耳机,由于采用了骨传导技术,在“开放聆听”和“真实环境音”的表现上,其他品牌完全难以望其项背。这里你只要记住一点:其他品牌是先堵住耳朵,通过各种方式再将外界声音引入耳机中,实现对开放聆听的一种模拟;韶音运动耳机则是在保持双耳开放的同时,通过骨传导方式,让人产生听感。可以说,韶音运动耳机自始至终是将开放聆听放在一个最优先的层级上,而这带来的好处,除了日常生活中更安全之外,更舒适、减少听力伤害,也是韶音运动耳机最鲜明的标签之一。

产品品质上,作为“专业运动耳机”的韶音,目前的全线产品都具备至少IP55级别的防水防尘能力,这次618卖爆的旗舰款Aeropex具备更高级别的IP67,专为游泳打造的骨传导MP3播放器Xtrainerz更是达到目前最顶级的IP68,可以在2米水深下持续2小时的使用。除此之外,每一款韶音运动耳机,出厂前都要经历大量老化测试,保证品质坚如磐石。

营销上,韶音运动耳机更是大招频出,连续签约两位世界顶级运动员——环法自行车赛四冠王弗鲁姆和世界马拉松第一人基普乔格,后者更是成为韶音在大中华区的代言人,极大夯实了韶音在运动领域的顶尖形象。除此之外,尤其是今年以来,路转粉的各路明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增长,其中不乏奥运和世界冠军。于朦胧、陈一冰、刘璇、何雯娜……韶音的明星粉丝团数量正在迅速增加,再次证明了韶音运动耳机的强大魅力。

从当初的小众产品迈向如今绝对的头部品牌,韶音以一己之力,给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让他们感受到“开放聆听”的独特魅力。而韶音运动耳机的未来征途,仍然如星辰大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