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NS艾妙思核心产品——多功能专业萃取咖啡机上市

互联网
2021
06/21
17:46
分享
评论

据悉,国产专业萃取品牌艾妙思IMONS 2021年首发产品——IMONS多功能专业萃取咖啡机正式上市。艾妙思耕耘专业萃取领域多年,其产品在以欧美为主的全球市场一直畅销。

由于近年来我国经济水平不断提升,咖啡在中国市场上保持着20%以上的同比增长率,咖啡这个仅次于石油的世界第二大宗商品,越来越被国内的人们所喜爱与接受。

与此相对的是咖啡机市场相对来说市场容量、用户基数都不大,虽然现磨咖啡市场容量不断增加,但速溶咖啡仍是咖啡市场消费主力,为何IMONS极具信心的推出这款多功能专业萃取咖啡机呢?

从IMONS官方产品介绍来看,首先是因为专业。

IMONS咖啡机历经数年设计、研发历程,单款产品拥有7项专利技术,其中两项发明专利,四项实用新型专利。历经艰难,艾妙思咖啡机终于在这款产品迷你的机身内,成功设计了1.8米长的螺旋水道,配合19bar直流高压泵,在确保咖啡萃取黄金泵压和最适温度的同时,降低了咖啡机机噪音,使其更适合居家、办公使用。小巧迷你的外观也不占地,办公桌随便摆着都可以。

其次,在产品功能设计上,艾妙思咖啡机不仅专业,还真正做到了融入用户生活。

对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来说,购买一台咖啡机除了要求专业,更希望能够操作简单,用途多功能。IMONS咖啡机考虑到了这点,在产品设计之初,就设计了三款独立萃取腔,使得一台咖啡机能够实现萃取咖啡粉、D版胶囊咖啡、N版胶囊咖啡、茶叶。这种多功能用途的专业萃取咖啡机显然更适合国人需求——中国人的味蕾,总是分外挑剔而多变的。可以做意式、也可以做拿铁,甚至还能够在紧急时刻充当即热式饮水机,这台艾妙思咖啡机,切切实实考虑到了用户的生活方式和功能需求。

最后,在产品体验上,IMONS咖啡机做到了一键操作,极为简单方便。对多数消费者来说,不少咖啡机复杂的操作是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而艾妙思咖啡机在安装好萃取腔后,只需要一键按下,3秒钟即可开始萃取,即热即饮,不到一分钟就能做好一杯意式咖啡,D版胶囊也只需要两分钟。

专业萃取的口感、小白式操作方式、多用途、多功能的设计,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方便的专业咖啡萃取新体验,也许就是艾妙思IMONS有信心开创国产专业萃取咖啡机新潮流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海南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