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618战报:AI办公赛道持续领跑,AI学习赛道高速增长

互联网
2021
06/21
17:09
分享
评论

618大促刚刚落下帷幕,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军企业,科大讯飞618战报显示,凭借AI硬件狂飙猛进,销售额同比增长108%。其中,讯飞在AI+办公赛道持续领跑;在AI+学习赛道高速增长。

基于办公场景的全栈产品构建,讯飞在AI办公赛道持续领跑。其中,作为讯飞的王牌产品,讯飞智能录音笔荣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录音笔品类销售额连续三年冠军。而面向高阶职场人群而研发的智能办公本,在此次618大促中同样备受关注,连续三年霸榜京东、天猫双平台电纸书品类、单品国内品牌销售额冠军。而作为讯飞的拳头产品,讯飞翻译机在京东、天猫双平台荣获翻译机品类、单品销售额连续五年冠军。

而基于在学习智能硬件场景的不断开拓,令讯飞在AI学习赛道高速增长。今年,凭借明星产品讯飞智能学习机和讯飞扫描词典笔的强大吸引力,实现了AI学习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706%。

今年618成绩的背后是科大讯飞的品牌影响力和不容小觑的产品号召力。相信刚刚过完22岁生日的科大讯飞,依然会继续在C端不断开拓,带给消费者更加丰富的AI产品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