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吧企业服务助力数字化转型升级 全方位构建零售行业新模式

互联网
2021
06/21
16:34
分享
评论

数字化转型是传统零售企业的必然选择

当下数字经济作为⼀种新的经济社会发展形态,已经潜移默化地影响到了各⾏各业,随着⽇趋繁荣的数字智能化与产业化融合深化,硕果累累的红利在不断涌现。对于零售业⽽⾔,在这样⼀个“新旧交织、破⽴并存”的形态下,全⾯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了⼤势所趋的选择,是想要实现资本增值就必须推进的核⼼引擎。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在疫情的冲击下,企业遭遇了更多的挑战,想要突破业务边界从1到N,拓展开启新周期,就必须要打破现状,数字化转型势必是传统零售企业的必然选择。

洞悉零售数据增长 赋能高效经营决策

新零售已经成为行业风口。现阶段机遇与挑战共存,企业盲目转型是不可取的。至于如何从概念走向实际操作,需要对自身企业有清晰的认识和评判,并不断学习突破,储备必备技术,制定有针对性的企业数字化转型策略,才能在大数据的浪潮下盘活数据,做到精准有效运营,在未来搭建完善的数字化新零售模式。而不断打造员工的数字化能力,进而助力企业顺利成为数字化新零售企业,是新零售企业数字化时代的生存之道。

目前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处于刚刚起步阶段,从长远来看,随着人、货、场的打通进程不断深化,用户价值会成为愈加显著的关键所在,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的解决,是值得着重考虑的零售企业突围因素,深度理解用户,高效适配提升用户活跃度和粘性,从而获取强烈的信任感,从而提升复购、单客价值。

开课吧企业服务发布《数据分析训练营》与《AI商业思维训练营》,帮助零售行业从业人员建立数据思维认知,驱动业务运营创造价值,利用数据的挖取、分析和处理重新理解业务,结合行业实际场景案例,驱动业务高效运营,拔高企业业务运营与管理天花板。

基于新零售行业“人-货-场”的12大场景应用,以及开课吧企业服务独创的“认知-场景-工具”学习模型,让你从认知到熟练掌握数据工具,并结合店长实际业务场景,真正做到从场景中来到场景中去,把自己所学用到实际的工作场景,洞悉零售数据秘籍赋能高效经营决策

数据分析思维与工具+零售电商行业的12大场景应用

挖好数据这座矿,释放数据价值,实现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小到一个十几平米的零售店长,大到几十甚至上百家连锁店的负责人,可能都问过自己这样一句话:我是个合格的店长吗?我能做好决策吗?我能拥有百万年薪吗?

拥有百万年薪的店长必备的能力模型

店长作为店面人员工资的负责人,作为老板利润的负责人,具体的工作安排各店都有所不同,但是有计划,有目标,有拆解,有评估,有总结,有调整,其中目标迭代、人员配置、销售管理、监督管理、数据分析、用户增长、利润增长是店长每日不断需要努力的结果,而用好数据,洞悉零售数据背后的意义赋能高效经营决策拥有百万年薪店长的能力模型,数智化时代,数据分析与AI商业思维已经成为新零售行业店长必备的通识知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