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立国:阿尔法S综合表现出色符合年轻人期待

互联网
2021
06/21
16:12
分享
评论

2021年,汽车市场风云巨变,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登场,强势引领消费潮流。在这种情况下,北汽极狐顺势而为,推出新车阿尔法S,于立国表示,这款车综合实力强劲,表现远超同级,适合年轻人购买。

颜值方面,阿尔法S传承家族美学DNA,拥有致美掀背造型,辨识度相当高,前脸狭长的车灯组为它增添了几分犀利感,而两侧流畅的腰线,则为这款车带来了极致的动感。同时,阿尔法S兼具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通透性,可以说是家用车的典范。内饰方面,布局分明,层次感极佳,同时还搭载了哈曼影音娱乐系统+20.3英寸超宽感4K随心交互屏,可以为驾驶者创造沉浸式立体声体验。

于立国表示,阿尔法S拥有麦格纳百年制造经验,优秀品质看得见。阿尔法S拥有α-Pilot智能高阶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在高速行驶时自动控制车速,保持车道,也可以在城区复杂路况巡航时及时预判潜在危险,全面保障车主的行车安全。

在续航方面,阿尔法S搭载194Wh/kg高能量密度电池包,配合94%电驱系统总成效率和26%制动能量回收率,可以实现708公里超长真续航。同时,极狐阿尔法S还拥有全球领先的干湿分离设计第三代电池系统,冷却效率高,安全性能更好。

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S采用降低车身重心的设计,最低风阻系数可至0.25Cd,可以实现4.2秒零百公里加速,动力表现远超同级,比之百万级豪车也丝毫不逊色,可以满足年轻人对极速的追求。

于立国最后强调,目前阿尔法S还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格已经公布,全国范围内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门店了解详情。此外,与阿尔法S同时推出的阿尔法S华为HI版也在预售中,这款车拥有华为最新科技成果,优势看点也是相当十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