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者必备纤薄游戏本!ALIENWARE外星人x15/x17震撼上市颜值与性能兼具!

互联网
2021
06/18
17:46
分享
评论

如今,我们已经来到了一个短视频的时代,Vlog越来越流行。每一个人都可以化身为创作者,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导演,而对于短视频创作者来说,能够“稳定”的摄影设备固然重要,在后期剪辑工作中,使用的笔记本电脑也同样需要拥有更好的体验。

AW电竞产品家族

当你在剪辑视频的时候,生产力工具却不给力。  频繁卡顿、龟速渲染、面对迟滞的进度条,真的是让人头大! 作为新时代的创作者,想要规避这一教训,一定要升级自己的生产力工具。  

ALIENWARE精心准备,携手强大硬件配置以及纤薄机身尺寸而来。ALIENWARE x15/x17将满足你的Vlog视频剪辑工作! 先来看一下它的硬件配置,其配备了当前最强30系显卡,最高可搭载RTX™3080 显卡,满足消费者对更强性能的需求。

AW-A面RGB

这块显卡究竟有多强呢? 视频处理软件需要图形处理能力,而全新NVIDIA AMPERE性能提升,让图形图像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渲染能力,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巅峰,能让创作者专注于创意。 在使用PR等常用剪辑软件时,能够得心应手。

NVIDIA RTX™3080显卡还支持Dynamic Boost 2.0智能动态增强技术,根据不同的运行需求,在CPU、GPU以及GPU显存之间动态调节功率,让GPU性能得以充分发挥,从而带来一定的帧率提升,助力抓住剪辑视频时的每一秒精彩。而在处理器方面,ALIENWARE x15/x17配备英特尔全新的的11代i9处理器,具有8核心16线程,即便综合处理上百个图层依旧丝滑、几十条视频轨道依旧流畅。  

AW-镓硅液金散热

拥有强劲性能的同时,需要一个同样强大散热系统来提供支持。ALIENWARE x15/x17采用四风扇设计,一个双对流风扇实现对流风交替冷却核心温度,更迅速的完成空气导热,辅以上下双进风口,左右后方出风口的区域划分,让热量得以高效导出。  

对于创作者来说,色彩鲜明、饱和、自然电脑屏幕是作为重要的,因此不少创作者在选购电脑时对屏幕有所要求。  而ALIENWARE x15/x17的屏幕同样令人惊叹。

AW环视图

ALIENWARE x15/x17至高可搭载360Hz 100% sRGB防蓝光电竞屏,色彩和图像表现能力在行业平均标准之上。 其中100% sRGB 全色域技术为玩家带来了更强大的色彩表现能力,让画面的真实度获得肉眼可见的提升。  

不仅如此,ALIENWARE x15/x17屏幕支持硬件级防蓝光技术,有效地去除部分波长为415-455nm的有害蓝光,减缓使用者因长时间盯屏幕发生的眼疲劳、长期的视力下降等问题,对于需要长时间盯着屏幕办公的如自媒体、记者、编辑等职业者来说非常重要。  

如果你的预算充足,并且需要一款用于生产创作的笔记本,那么我推荐外星人新近推出的这两款笔记本:ALIENWARE x15/x1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