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得兔喊你来换装!酷狗音乐x《比得兔2:逃跑计划》定制版皮肤来袭,你被萌到了吗

互联网
2021
06/18
17:44
分享
评论

比得兔治愈你的所有不开心!近日,酷狗音乐联动超人气喜剧动画IP《比得兔2:逃跑计划》,借电影上线之时,在APP推出专属主题皮肤,并受到了超万人的喜爱与下载。不少歌友们表示:“啊啊啊!被萌翻啦”、“这波梦幻联动爱了爱了”、“上酷狗看比得兔治愈不开心”......

据介绍,《比得兔2:逃跑计划》是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威尔·古勒编剧并执导的喜剧动画电影。自上映后,该片在各大平台强势高分开画,以猫眼9.2、淘票票8.9、微博大V推荐率86%、豆瓣7.5的成绩,成为端午档年度新片评分第一,也刷新了本年度动画喜剧电影最高分。不少酷狗影迷歌友们给予了影片多维度的好评:“兔天团萌到犯规”、“笑点太密集了!”、“今年笑的最多的院线片”、“解压神器非它莫属”....

影片除了笑点满满,萌翻众人外,在内容上比得兔的成长之路也令不少观众产生了共鸣。比得兔在陷入困境后,他不仅勇敢面对自己,并想尽一切方法营救伙伴,这让人感受到坚定的力量。而且在这场冒险之旅中,他收获了友情,理解了亲情,还实现了自我价值,成为了真正的“兔一哥”。正如一些观看后的酷狗歌友所言:“比得兔像是一个不止是为了给孩子们看的童话故事,它的存在也是为了可以治愈成年人。任何年龄都能从中找到乐趣,可爱、好笑、治愈又解压。”

看到这不难发现,影片《比得兔2:逃跑计划》所传递出来的“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态度”实际上与酷狗音乐品牌理念也是不谋而合。酷狗音乐作为国民级音乐品牌,一直以来都尽心致力于音乐的正能量传播,此次上线“比得兔”专属皮肤,不仅是希望通过“比得兔”这一俏皮可爱滑稽的IP形象让用户在视觉中看到日常生活中的小美好,也是希望用户在音乐和“比得兔”的共同陪伴中获得治愈,感受到温暖,舒缓生活工作的压力。

另外,近年来酷狗音乐也与不少动画动漫IP频频联动,此前就曾与全职高手、魔道祖师、小黄人等推出多款专属APP皮肤。酷狗音乐以多元化的方式将知名IP与自己的产品结合在一起,既强化了相关IP的品牌价值,也激活了自身产品新的生命周期,并通过持续的IP内容输出,加深了品牌在年轻用户心目中的印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度,塑造出了更加符合年轻人文化价值观的品牌形象。

未来,酷狗音乐还将与索尼影业尝试就更多大热IP如《毒液》、《蜘蛛侠》、《精灵旅社》等展开多元合作,实现双向赋能,聚势共赢。

想要一边享受优质音乐,一边收获好心情嘛?现在就一起来打开酷狗音乐下载比得兔皮肤体验吧!听说还会有更多IP皮肤即将上线哦~锁定酷狗音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