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慧环保优秀案例入选《中国生态环境数字化研究报告(2021)》

互联网
2021
06/18
17:05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生态环境数字化研究报告(2021)》暨《中国生态环境大数据白皮书(2021)》正式对外发布。由“环境物联与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和“绿巢环境数字化服务平台”出品的这套报告今年是第三年连续发布,这是目前国内生态环境数字化领域唯一的系统纵深梳理性研究报告,是中国各级环境管理部门能力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参考资料,也是生态环境数字化从业企业的竞争性战略“地图”,在中国生态环境数字化领域具有权威的风向标作用。平安智慧环保作为“生态环境大数据典型案例”入选报告。

image.png

报告全书98万字,包含114项生态环境大数据最新政策梳理与趋势研判、10年全国各省市生态环境大数据项目全景研究等精华内容,系统梳理了全国各省市2020年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项目、6大环境大数据产业链、环境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8大趋势等各类研究成果,汇聚了业内经过实践证明行之有效、具有示范意义的典型案例,是颇具含金量的权威报告。

据评估,平安智慧环保作为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公司的重要组成板块,持续多年在智慧环保领域深耕发展,服务深圳、上海、成都等多地政府及企业单位,打造生态环境“数据智脑”,建设“深圳智慧环保平台”、“深圳智慧水务一期工程”、“上海奉贤垃圾分类智慧监管平台”等多个标杆项目。因此,成功入选报告典型案例,这也标志着平安智慧环保已经跨入国内优秀的生态环境数字化服务商序列,进入该领域的核心阵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