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快亮相第21届成都国际安博会

互联网
2021
06/18
16:02
分享
评论

6月17-19日,第21届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安博会)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展。成都国际安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20届,是西南地区唯一大型专业安防盛会,展会以“安全源于防范”为主题,展示信息安全防护技术与产品、智慧城市建设、安全防范等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一家始终专注于智能化网络场景建设的研发型企业,爱快携多款重磅产品和网络场景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博览会。

本届成都国际安博会上,爱快展台以爱快蓝为主色调,整体科技感十足。展板上罗列了全系列产品,核心功能介绍,应用场景展示等,在展台区域,路过的客户可以观摩硬件产品,现场有爱快的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产品解答。

从DPI流控路由固件切入,到依托爱快OS和爱快云诞生的网关、路由器、5G CPE、交换机、无线AP等全线产品,再到延展出的SD-WAN、海外加速、边缘计算、虚拟化产品等业务服务,顺应互联网趋势而生的爱快,在短短几年内,不断向产品的深度和广度延伸,满足日益复杂的网络场景建设及智能化管理需求,推动网络产品在不同领域的落地应用。

目前,公司在企业级路由器操作系统方向遥遥领先;通过专注的技术推动了SD-WAN在企业的应用,与Intel、腾讯、迅雷等战略合作伙伴一道,为爱快50万家企业用户提供深入和持续的服务;成为IDC Research企业级无线领域最年轻企业。值得一提的是,爱快不断拓展多元化的远程访问,于近期推出了内网穿透功能,无需购买额外硬件,可以突破各类网络环境,实现外网轻松访问到企业内网服务,满足企业移动办公、远程IT运维和监控等多种访问需求,为企业构建高效化、移动化、智能化的办公场景添加助力。

随着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爱快的事业版图逐渐扩大,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6家子公司,拥有2000+代理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全面覆盖企业、新零售、酒店、教育、能源、医疗等多个领域,助力各行各业智慧发展,市场口碑日渐铸就。

未来,爱快将聚力向上,砥砺前行,坚持将基础网络中心、边缘计算中心、物联管理中心这三大中心集于一体的战略布局,持续推动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行稳致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