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音乐榜城市热LIVE空降重庆京东超级体验店 王靖雯不胖、大籽热歌不停

互联网
2021
06/18
16:01
分享
评论

2021年6月17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由你音乐榜城市热LIVE空降重庆京东超级体验店为京东618重庆狂欢夜助阵造势,王靖雯不胖、大籽两位在由你音乐榜取得过不俗成绩的新生代热门人气歌手带来了《善变》、《白月光与朱砂痣》等多首在脍炙人家的作品,引发了现场乐迷的热情合唱。

image.png

不同于面向高校学子的校园热LIVE,由你音乐榜城市热LIVE是由你音乐榜针对都市白领人群推荐和展示优质华语流行音乐作品和音乐人的又一品牌衍生IP,通过城市商业化场景的快闪打歌演出,迅速搭建大众乐迷与热门音乐人之间亲密接触的场景以及爆点性音乐现场实践活动,是助力华语流行音乐文化发展的新舞台形式,更好助力榜上艺人的宣发,以及传播华语乐坛优质音乐作品。由你音乐榜城市热LIVE采用“商圈路演+打歌会”的组合方式很好的辐射和吸引了以城市商圈为地理核心的白领商务人群,并激励和引导大众乐迷更主动地感受当下华语音乐的现场魅力。

本场城市热LIVE是由你音乐榜携手京东超级体验店共同打造联合品牌项目,结合由你音乐榜在音乐内容和热度上的精准分析以及京东超级体验店的618购物氛围,定位线下购物核心人群,从而优选榜单上作品极具大众传唱度的歌手大籽和王靖雯不胖,可谓是双品牌的一次强强联合,为京东618重庆狂欢夜的盛大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高匹配度的受众群体实现了用户的精准覆盖、也让这次活动人气爆棚。

image.png

在本次活动中,多次在由你音乐榜收获排名第一的人气歌手王靖雯不胖带来了《善变》、《沦陷》、《不知所措》等多首大热作品,深厚的唱功与动听的旋律让现场粉丝尖叫连连;而新生代歌手大籽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白月光与朱砂痣》、《行星》、《TA》等多首脍炙人口的作品,让歌迷大饱耳福,多次引发了现场粉丝的大合唱。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由你音乐榜城市热LIVE重庆站的大获成功,体现出了由你音乐榜旗下IP品牌的强大商业价值与高灵活度的商业转化潜力。与不同品牌的跨界合作大大提升了榜单用户的新鲜感与多重体验。由你音乐榜秉承着积极、开放的合作态度,同时充分发挥自身大数据及音乐人资源优势,也为不同行业带来了更宽广的音乐价值延伸。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线下活动模式的不断创新升级,势必将为传递华语音乐的魅力、引导华语音乐行业正向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作为华语乐坛强公信力榜单的由你音乐榜(UNI-CHART),自2018年9月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用大数据观察见证华语乐坛的流行动向以及发展趋势。实时统计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主流音乐平台8亿月活用户以及新浪微博等外部渠道用户的听歌大数据,最及时反应了当下华语乐坛的流行动向和趋势。而具有超强影响力的由你音乐榜城市热LIVE,作为主打城市上班族群体关注华语音乐的动向和发展趋势的独创城市音乐活动,以大数据综合洞察、分析,更好实现了由你音乐榜城市热LIVE的受众与企业目标消费者的精准契合,在实打实保证城市热LIVE的热度和话题度的同时,充分体现了数据榜单的优势。

2021年由你音乐榜城市热LIVE重庆站联合京东618重庆狂欢夜已完美收官,下一站又会有怎样的明星阵容与精彩表演呢,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